赵英俊作品重唱企划拉开序幕张靓颖歌曲上线

2020-07-30 17:14:3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独特的念想和记忆,对于音乐人赵英俊来说,最强烈的感受是自己有些歌值得拿出来再唱一遍,就像每首歌的背后都藏着一个故事,换一个讲述者,便会有不同的感受,熟悉且意外。此次《一首歌一个故事·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聚集陈奕迅、大鹏、韩红、胡海泉、黄雅莉、金志文、陆虎、王源、萧敬腾、薛之谦、张杰、张靓颖、张信哲13位华语乐坛优秀音乐人,不同的演唱者以各自不同的风格与表达方式重新演绎“电影票房吉祥物”赵英俊那些年的走心之作,重温那些耳熟能详的悠然之音。今日,专辑第一首歌——由华语实力女歌手张靓颖演唱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率先发布,花样青春,记忆不泯,每一段过往都值得永远怀念珍藏。

张靓颖演绎赵英俊经典之作 醇厚声线诉说青春感怀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原曲由赵英俊词曲创作并演唱,首发于2013年4月,此次张靓颖的全新演绎带来了别样惊喜。不同于赵英俊偏摇滚气息的表达,张靓颖改为更加细腻婉转的抒发,以青春的忧伤为底色,抛去原曲律动直给的鼓点,选用轻巧灵动的吉他与弦乐,整个编曲纯粹而舒缓。如果说赵英俊所要阐述的是豁达回望,那张靓颖则是在传达静谧如流水的感怀。

在这首歌中,张靓颖醇厚饱满的声线诉说感十足,将成熟演唱技巧藏于歌曲情绪中,完美融于意境,裹挟着对青春的一腔感念直抵听众内心最柔软的角落,唤醒听众记于心底的青春记忆。星河斗转,年华易逝,频频回首却也不可重来,以此曲致青春,共追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