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独家呈现张杰线上音乐会,一起“听!我们的歌”

2020-07-29 16:11:08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若论带有满满青春岁月回忆的曲目,陪伴一代人成长的张杰可以列出长长一串歌单。近期刚刚推出2020重绎/自选大碟《听!我们的歌》的张杰,再度释放重磅消息,7月30日20:00,即将于酷狗音乐、酷狗直播超现场独家呈现线上音乐会,华语LIVE王治愈开唱,诚邀你一起“听!我们的歌”。

  以热爱铺就逐梦之路,以音乐记录温暖岁月

  出道16年时间,张杰已推出十数张专辑,举办超60场个人演唱会,屡屡获得内地音乐奖项大满贯以及赫赫有名的国际大奖。从一颗乐坛新星逐渐成长为顶流实力唱将,张杰走出了一条踏实坚定的音乐逐梦之路。其惊人唱功以及超强现场驾驭能力,塑造了一场场魅力十足的演唱会视听盛宴,让歌迷们沉陷音乐狂欢之中,也为张杰拿下“华语LIVE王”称号。

  这些年来,张杰和他的歌声,见证了太多人生命中的点滴过往。2020年,张杰精心挑选13首经典曲目组成《听!我们的歌》重绎大碟,用音乐带我们回忆美好青葱岁月。你还记得,当年听到张杰歌声的场景以及当时发生的故事吗?

  当心中小鹿乱撞,怀抱鲜花向心爱的人表白之际,耳边响起《这就是爱》就是最强助攻;站在校园操场八百米起跑线上,广播里传来《逆战》打气鼓劲,助力一举冲刺夺冠;和一帮好友KTV聚会,麦霸必须来一首酣畅淋漓大气磅礴的《天下》;在万人体育场,人山人海挥舞着荧光棒,默契大合唱《最美的太阳》……

  一幕幕珍藏的记忆,伴随着张杰熟悉的歌声翻滚涌起。这次酷狗音乐重磅呈现的线上音乐会,宛如好久不见的老友相约,温暖献上多首大家熟悉的经典歌曲,用谱满故事的歌开启一场沉醉音乐之旅。

  以歌声点缀夏日星空,以故事打动“我们”

  为了营造更亲近的音乐氛围,这次TME live张杰“听!我们的歌”线上直播音乐会特别选择在一座老式花园洋房开唱,伴随着歌声转变、情绪流淌,张杰将在各样温馨场景中随心而歌,力图呈现一个更真实、更接地气的张杰。

  除了别开生面极具现场感的live演绎,现场还将带来“摄影师”张杰所拍摄的大量摄影作品。甜蜜的家庭生活瞬间、和同事伙伴的默契相处、音乐旅途上的点点滴滴经历,更多照片背后的故事,就待围观音乐会的歌迷们亲自来解锁。为了呈现更为丰富的视觉听觉体验,现场拍摄将采取多场景切换,还会使用更电影感的拍摄手法,期望给歌迷们带来更独特的观看感受,一起度过浪漫夏夜。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能踮起脚尖;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张杰《仰望星空》)

  浪漫夏夜,星空璀璨,张杰温暖的歌声将为你唱响。上酷狗音乐听超现场TMElive,立即登陆搜索“张杰”预约线上音乐会超现场演出,7月30日20:00,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超强回忆杀袭来,“听!我们的歌”唤醒青春。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