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2020全新专辑火热发布,第二主打曲《第二顺位》独家上线酷狗

2020-08-03 11:27:43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最近,刚宣布结婚喜讯的潘玮柏喜事一波接一波,精心打造的2020全新专辑也在近日发布,其中专辑第二主打曲《第二顺位》火热上线酷狗音乐平台。刚刚确定了人生“第一顺位”的结婚对象,这首《第二顺位》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表达了潘玮柏的爱情态度:在感情的世界里,如果有了第二个选择,那没有谁会是赢家。

  《第二顺位》歌词由潘玮柏亲自创作,歌曲结合了R&B、Future Bass元素,唱出感情中的无奈。“在你心中只是第二顺位,再多付出永远无法匹配,你的眼神提醒我很可悲,我到底算是哪一位……”像是一个固执的男孩,潘玮柏在他独特的声线控诉着感情里的不公平,低低的嗓音略有些炸耳又宣示出一种专属态度,“请你赐我天空展翅高飞,让我做好你心中的那位。”

  作为一个全能型的实力歌手,潘玮柏不仅亲手打造歌词,《第二顺位》的MV剧本也是由他本人发想、新锐导演Ares Wu操刀拍摄。MV开场就以飞车爆破的画面揭开序幕,潘玮柏在MV里意外发现第三者,因控制不住心中的妒忌与怒火,决定亲手毁灭这段复杂情感,精心设计的复仇计划。MV没有洒狗血的剧情,反而是潘玮柏深陷其中,感到痛苦并颓废的模样,他更化上“受伤妆”,象征心灵与身体所受到的折磨与伤。有趣的是,MV最后一幕拍出当天色渐亮,潘玮柏拿着铲子像是在“埋”些什么的伏笔,此景也让他笑说:“这结局是要大家‘细思极恐’啊!”

  在一段感情里,如果彼此不是“第一顺位”那其中一方就会沦为不被重视的备胎,深情以待才是感情里最真实的需要。新晋“人夫”潘玮柏如此定位感情的态度,你呢?登录酷狗音乐平台,听听这首《第二顺位》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