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玩家尹正演绎《火影忍者》手游主题曲,酷狗音乐超燃呈现

2020-08-10 11:33:30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7月下旬《火影忍者》手游重磅发布首支中文原创主题曲《决斗场见》,在接连献上张韶涵与陈乐一两位音乐人不同风格的版本后,近日再度于酷狗音乐惊喜释出由豪杰玩家尹正热血演绎的全新版本。一连三位实力唱将强势助阵倾情献声,充分暴露出了《火影忍者》手游的震撼排面和火爆人气。

  相较于前两首女声的版本,这次由尹正演绎的《决斗场见》展现出一股全新摇滚曲风,加入了大量电吉他演奏与摇滚元素,激燃动感节奏搭配尹正醇厚嗓音,加上多年玩家身份的真情实感投入,让整首歌画面感十足,完美传递出游戏中不服输不怕输、顽强奋斗到底的精神,引发玩家强烈的共鸣。

  作为游戏忠实玩家,年初四周年重燃祭现场,尹正就曾以豪杰玩家的身份登台,揭开游戏限定内容神秘惊喜。这次他身为忍者学员“本色出演”,接下主题曲挑战。兼具实力派演员和歌手身份的尹正直言:“挺燃的,但也挺难的。”但一想到是为全体喜爱游戏的玩家献上一首属于他们的最强BGM,便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完成这份精心准备的大礼。

  尹正献唱的《决斗场见》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后,再次引燃玩家们的无限热情,纷纷到酷狗音乐打卡支持,并在酷狗歌曲评论区惊喜捕捉到痴迷玩家尹正,和大家热火朝天嗨聊了起来。当被问到“火影对你来说有什么特殊意义呢?”他干净利落地回答:“青春。”还表示有机会会出火影角色的cos,让人倍感期待。粉丝们疯狂称赞歌曲新版本:“真的好热血、仿佛置身于游戏竞技场中、下次抽高招用这bgm”。

  “我们在羁绊试炼的决斗场上,去战斗、去对抗、去较量;

  梦想逆着风在绽放,从不沮丧,因为你始终在身旁。”

  想要感受这首由豪杰玩家尹正全新演绎的《决斗场见》,现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一键开启循环播放。一曲燃起决斗场激烈鼓点,唱响为信念而战的情怀,致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