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E live萧煌奇的周末晚宴在超现场分享心里的声音

2020-05-25 11:25:4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5月23日晚八点,TME live萧煌奇的周末晚宴超现场演出准点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及微博线上呈现,萧煌奇用心歌唱,饱满的热情演绎数首温度金曲,在超越感官的现场,以“晚宴”的形式与乐迷一起分享心里的声音。

  用心歌唱,在TMElive超现场听见音乐的光

  当晚的超现场场景设定为晚宴,在《候鸟》这首歌的歌声中,化身晚宴主人的萧煌奇在长桌主位深情歌唱开场,娓娓道来旋律里的故事。一曲结束,门铃响起,主持人黄子佼掀开幕布走进来,像前来赴宴的客人一般,轻松的氛围让每一位在屏幕前观看超现场的乐迷宾至如归。出道近20年,萧煌奇创作出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在超现场演唱的《一笔勾销》《天亮就分手》《阿嬷的话》...这些歌曲,都为华语乐坛增添了无数感动,他用音乐看见世界的色彩,一路以来,他的作品都关乎生命体验的积累,不仅有生命力,也有让人感同身受的共情力。音乐是他的人生哲学,也是他想传递给乐迷最平凡真实的能量。

  萧煌奇的才华横溢、创作能力有口皆碑,当晚特别嘉宾梁文音最新发行的疗愈单曲《你存在》也是萧煌奇作曲的作品,梁文音用她天生纯净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得丝丝入扣,让每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都能找到存在的意义。作为第一位翻唱《那女孩对我说》并引领许多人翻唱这首歌风潮的女歌手,梁文音既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在歌声中重拾那份青春记忆,还与萧煌奇合唱了《和平分手》,两人分坐长桌两端,动情演唱默契满分,让乐迷一饱耳福。

  超越感官,与乐迷一同分享内心的声音

  因《你是我的眼》走入大众视野锋芒初现,此后又接连推出《末班车》《好好先生》《偷走》等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四次荣登金曲歌王宝座,这一记录至今无人超越,可见其深厚的音乐素养和功力。本场超现场不仅有四大平台和微博实时直播,让乐迷零距离感受萧煌奇的音乐魅力,还特别设置了弹幕互动,进一步为乐迷带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通过随机抽取的网友提问,萧煌奇与乐迷分享了时隔半年再出专辑的想法,以及内心关于音乐的初衷与感悟。

  从天生歌姬A-Lin、文艺天后刘若英到全能Diva袁娅维,再到四金歌王萧煌奇,TME live的超现场舞台已成为优质内容与音乐人连接粉丝、实现音乐价值的首选平台。此次“萧煌奇的周末晚宴”也是TME live与微博合作策划的五月live专场的第二场超现场演出,得益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覆盖的音乐类型和领先行业的技术,在微博社交优势的加持下,让一次次高品质、沉浸式live演出的标签更深入人心。万物复苏之后,初夏悸动之时,超越感官将有温度的音乐唱尽乐迷心里,一起齐声向暖。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