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炫清携新曲空降酷狗星乐坊,唱尽古风OST里的虐恋情深

2020-05-25 08:36:00 来源: 和讯·新闻 作者:

  甜蜜的表白日“520”刚过去几天,不少人还沉浸在冒着粉红泡泡的浪漫氛围之中。而《酷狗星乐坊》的五月“告白”主题企划也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24日晚上19:30特别邀请人气实力歌手叶炫清作客《酷狗星乐坊》264期节目,与歌迷一起在音乐世界中探索酸甜苦辣的爱恋。

  向来喜欢给歌迷发放豪华福利的《酷狗星乐坊》,这次也同样给大家带来惊喜。在直播期间将为观众带来叶炫清亲口录制的morning call、签名照等丰富礼物,歌迷可绝对不能错过了!

  “古风”“虐心”“深情细腻”也许是不少人对叶炫清音乐作品印象,从古装剧《双世宠妃》OST的三大热歌《九张机》《归去来兮》《风一样的我》、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当歌》,再到最近刚完结不久的《清平乐》插曲《以风为马》,多首古风热门影视剧原声带歌曲让叶炫清成为了新晋古风OST的“御用歌手”,在酷狗音乐上狂揽超过24万好评。称她为热播剧OST霸榜少女也不为过。

  确实,叶炫清深情细腻的声线,加上她本身不俗的唱功,在演绎抒情歌曲时总能为作品增添几分能够触动人心的情绪。尤其擅长驾驭情感相关歌曲的优点,从《梦想的声音》到《中国新歌声》两档音乐综艺节目当中,便可略窥一二。

  正因如此,叶炫清关于自身情感探索的“青春三部曲”系列音乐正式诞生。作为她首张专辑的先导系列曲,“青春三部曲”分为“失恋篇”《青春的笔划》、“初恋篇”《你的我的他》以及最新推出的“暗恋篇”《旁观者》,目前三首歌曲已全部上线酷狗音乐,以不同角度向听众讲述青春时代那些藏于心中的情感故事。

  本次的《酷狗星乐坊》节目当中,不仅有新古风OST单曲《以风为马》和首张专辑的“青春三部曲”live版首唱,《九张机》《从前慢》《海阔天空》等多首超人气热门歌曲观众也有机会在直播期间听到。作为一名“古风美少女”,叶炫清还将现场分享自己的自律list,以及化身美妆博主传授粉丝观众在“口罩时期”的各种美妆护肤小技巧。当然也少不了“宠粉时刻”的翻牌点歌以及弹幕互动环节,歌迷粉丝可以提前练好手速多发弹幕了。

  5月24日晚上19:30,与叶炫清一起走进她的音乐世界,在歌声中细细品味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情。不想错过精彩的每一刻的话,记得要提前上酷狗预约《酷狗星乐坊》节目哦!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