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OST来袭,黄景瑜林彦俊甜暖夏日恋曲空降酷狗

2020-05-21 10:48:52 来源: 大众新闻 作者:

  5月20日,《幸福触手可及!》的电视剧原声带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为“520”这个浪漫的日子增添了几分甜蜜。该剧集开播短短两天就已经收获了不少好评,而“高颜值”“甜蜜”“幸福”“浪漫”这些词语更是在观众评价中频频出现,可见这又是一部甜度爆表的电视剧。在剧中黄景瑜饰演的宋凛和迪丽热巴饰演的周放初遇就高能“互怼”,之后宋凛的“霸道总裁式”为周放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更是让观众们开启了“土拨鼠式尖叫”模式。

  《幸福触手可及!》的电视剧原声带也将这份高甜延续到音乐当中,主演黄景瑜携手林彦俊、UNUNE夏瀚宇、师铭泽、施展、太一、薛明媛,共同演绎出美妙的夏日恋曲。原声带中收录了6首原创歌曲,均由幂雅音乐金牌制作人幂雅亲自操刀,实力音乐人黄钧泽作曲。

  片头曲《最好的安排》由NINE PERCENT成员林彦俊演唱,这也是他自4月16日回归歌坛后首次为OST献唱。充满阳光气息的歌声,遇上动人的旋律,用音乐为听众将所有阴霾都驱散。正如《幸福触手可及!》中的周放,即便遭遇恋人的背叛,在事业上也受到困境,但一切都会有最好的安排,遇上了对的人,凭借自己的努力挽回事业。歌词中“谁总在悲伤的寒带,撞见阳光的青睐,难怪冰山难掩嘴角盛开”也许就是在黑暗中终遇见希望光芒的最佳写照。

  歌词同样紧贴剧情的片尾曲《如果说·还记得》则由主演黄景瑜演唱,身为演员的他这次跨界化身音乐人可谓相当成功。低沉略带磁性的声线,将宋凛“如果说你也还爱我,请记得我们的每个片刻”的内心独白以歌声娓娓道出,克制中带着丝丝温暖。在酷狗音乐评论区当中不少剧迷惊讶表示 “原来黄景瑜唱歌也这么好听”,甚至令歌迷秒变声音控,直呼“这一刻我是黄景瑜的声音控”,可见其唱功受到大家的肯定。

  师铭泽和施展轻快跳跃的《接招吧》、UNINE夏瀚宇温柔而坚定的《如果爱了解》、林彦俊搭档薛明媛甜蜜对唱的《盛夏》以及太一极具质感的《寒暄》,则从不同角度出发,将《幸福触手可及!》中的宋凛和周放两位主角从相遇携手创业再到相爱,一路在事业与爱情路上披荆斩棘的点滴,化作音符,给观众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音乐版“剧情预告”。

  已经为《幸福触手可及!》开启“刷剧模式”的你,想提前体验两位主角之间的浪漫之旅,可要记得上酷狗音乐收听这张“剧情神还原”电视剧原声带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