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星乐坊5月告白季甜蜜上线唐汉霄“写给宇宙的音乐情书”

2020-05-25 11:03:07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出道十三年,从无数大热金曲的幕后制作,到各大表演舞台上的大放异彩,新生代实力音乐人唐汉霄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5月25日18:00,酷狗星乐坊迎来音乐创作才子唐汉霄,在5月专属告白季献上一份“写给宇宙的音乐情书”,广大歌迷们赶紧预约,接收超甜蜜告白攻势吧!

  作为具有独立思辨能力的音乐人,唐汉霄的音乐透着一股浓浓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耐人寻味。他曾牵手实力音乐人周深、栾卓忻推出宇宙三步曲——《卡西尼》、《忒修斯之船》和《末日飞船》,神级编曲加上震撼唱功,让人仿佛突然置身异次元的世界,以更宽广的胸怀去发现自我。

  这次酷狗星乐坊5月告白季特辑中,他将带着一封神秘的“写给宇宙的音乐情书”亮相,在来福LiveHouse精心营造的氛围里,用音乐带领观众进入无限宽广的领域,去探寻爱的本质。

  独特的音乐理念和表达功力为其音乐打上显著“唐汉霄式”标签,也让我们惊喜看到这位宝藏男孩的无限潜力。唐汉霄受到王家卫邀请为电影《摆渡人》创作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便获得了金马奖和金像奖双重提名认可。该曲目在酷狗更是人气飙升拿下超3万热评,闯进酷狗飙升榜前列。

  本次的酷狗星乐坊节目中,我们将听到由唐汉霄现场演绎《让我留在你身边》独一无二live版,磁性魅力歌喉结合美妙旋律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另外,浩瀚而又空灵的《少年派》、探索时间与生命意义的《Hello Goodbye》、唱哭萧敬腾和陈粒的《都挺好》等超人气热门曲目也将有机会在直播间一一欣赏,一秒沉醉在由唐汉霄营造的迷人的音乐世界里。

  除了精心准备live曲目,现场还有超丰富互动环节等待解锁。少年时代经典游戏PK、即兴键盘谱曲弹唱、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献暖心祝福,以及更多粉丝福利即将上线。5月25日18:00记得关注酷狗星乐坊,接收唐汉霄“写给宇宙的音乐情书”,开启一场神秘的音乐旅程,让音符载着我们驶向无尽的远方。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