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青春有你2》中的导师LISA和我看到的不一样?

2020-04-08 18:07:17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

自从《青春有你2》开播之后,每周一问,本周你更喜欢LISA了吗?答案当然是有!谁能不爱性格可爱,态度认真,业务能力又超一流的“人间芭比”呢?

前不久LISA版青你2主题曲《YES!OK!》练习室舞蹈视频公开,我们看到了舞蹈能力超强的LISA。工作标准,笑容甜蜜,元气满满,就是舞台精灵本灵。

这不是LISA在《青春有你2》的第一次惊艳。在导师舞台上,LISA用《IN THE NAME OF LOVE》与《ATTENTION》开场,瞬间燃爆。

动作干脆利落,游刃有余,卡点精准,线条优美,LISA用舞蹈跨越了语言和国界,让训练生们和观众看到了她来中国做导师的实力与自信。

与训练生们初次见面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文静中带着可爱的LISA。她没有导师架子,也没有故作严肃,常常是甜甜地笑着。

可爱的是,LISA感到开心的时候,本能地想要拍坐在旁边的JonyJ的肩膀,却因为不熟悉或者不好意思,又将小手手半路收了回去。

在等级评定时,我们又看到了常常鼓励训练生的LISA。她总是善于发现训练生们身上的闪光点,并予以夸赞,不打击训练生们的自信。

在上舞蹈课时,又变成了认真又严谨的LISA,她会认真观察训练生们的舞蹈,记下笔记,并一语中的地给出许多指导建议。

还常常亲身示范标准的舞蹈动作,短短几个指导片段,就很容易看出导师与学员之间的差距。

这就是《青春有你2》中的导师LISA,时而温柔时而可爱,舞台惊艳,教学严谨。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LISA?

其实,这与粉丝眼中的LISA完全不一样!LISA在BLACKPINK中除了舞蹈担当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担当:搞笑担当!

LISA的搞笑能力与她的舞蹈能力一样宝藏,许多粉丝也是因为LISA的搞笑能力圈粉。想知道LISA多有趣,搜一下LISA表情包就知道了。

很多粉丝对LISA甜甜的笑毫无招架能力,总是能被融化。相信更多粉丝更不能抵抗LISA的大笑,简直太有魔性了。

可以笑到四仰八叉,是不是像极了在家大笑的你;

可以笑到嘴巴张很大,好像能吞下所有;

还可以笑到一手将身边的队友拍到一边。是不是非常有感染力?

LISA还喜欢模仿表情包。她模仿这个大眼睛外国小女孩就很像,一样的可爱。

还可以模仿《疯狂动物城》中动作巨慢的树懒,别说,眼睛眯起来还真的像。

还可以模仿骆驼,虽然只有眯眼撅嘴巴,但就是神似一般的慵懒可爱。

而LISA在其他综艺中的表现出的搞笑能力也非常令人惊喜。在《认识的哥哥》中,LISA表演了一段打车舞与摘星星舞,这鬼畜又独特的画风,这夸张又搞笑的动作,LISA又让我们大开眼界。

在另外一个节目中要表演舞蹈逗小孩子们笑,LISA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旁边的主持人和队友都笑到不行。

LISA好像莫名很喜欢跳奇奇怪怪的舞蹈。与队友一起在外面吃饭时,也能自嗨地做一些动作。

而早已习惯了的队友,有时也会加入LISA阵营,与她一起舞动一起欢乐。

在演出舞台的彩排上,LISA也是闲不住。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又很搞笑的动作。静如处女,动如脱兔,拿来形容LISA非常契合!

而当只有LISA一个人的时候,她也不会放下她身上的搞笑因子,好像停不下来一样,很有趣也很可爱。

好想问LISA,你做这些的时候可还记得你是一个美女爱豆嘛?

不过,当LISA正经跳起舞来,那就是一个舞台女王,每一个动作都在散发魅力。可盐可甜,又美又飒,连头发都在跳舞。

舞蹈力度,节奏,卡点,动作,都在她的完美掌控中。上一秒还在slay全场,下一秒一个笑容就能变成小甜心。

看LISA跳舞真的是享受,直角肩,蚂蚁腰,大长腿,搭配行云流水的舞蹈动作,就是视觉盛宴。

而这些都是她连续五年,每天15个小时不间断练习出来的,其中有多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所以,LISA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从来不划水。

有谁能不喜欢这样业务水平一流,又有趣的实力爱豆呢?相信,LISA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