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小姐姐的说唱太霸气了!蔡徐坤:她在我这里永远是A

2020-04-08 18:07:09 来源: 果酱音乐 作者: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谢可寅登上了榜首。

实至名归!

放假在家,果酱君把谢可寅在《单眼皮女孩》里的 rap 秀又刷了几遍,不论是说唱力还是表现力。

谢可寅都是团队中,最亮眼的人,没有之一。

尤其,最后怒怼镜头那一下,简直 cool 爆了。

谢可寅,真的很可以。

见到谢可寅这么劲爆的表演,不免让果酱君想到另一支由乃万带领的队伍,还有她们创下的那首经典洗脑神曲。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以及...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这个火遍大江南北的梗,想必不用果酱君再解释。

《青你2》 reader 担当,李熙凝和秦牛正威两位同学,给豆芽老师上了精彩的一堂课。

如何生动地朗读 rap。

原本打算赚点奶粉钱,顺便欣赏一下 plmm 们的豆芽老师,不知道现在向爱奇艺申请“工伤”,还来不来得及...

队长乃万,也实在没忍住吐槽:确实很瓶颈,瓶颈到平静了。

实在带不动。

大家并不知道,谢可寅队伍的学员,rap 水平也并不高。

其中,有四位成员还是从舞蹈组和声乐组临时抽调过来,从写词到演唱,都不忍直视。

pk 的三支队伍中,林凡这一队,高手云集,是最大夺冠热门。

最后公布票数,让所有人感到 amazing !

牛姐竟然得票146,被看好的林凡队,却成为的垫底队。

最震惊的当属谢可寅一人得 401票!

真 · 扶大厦之将倾。

这样一个临时搭建,并没有太多特色的队伍,是如何做到第一名的呢?

果酱君用一句话概括:团队的力量!

乃万跟林凡的个人实力,不必多说。

但其实,女团表演最重要的是,整体舞台效果,这就要考验一个队伍的整体合作了。

谢可寅清楚这一点。

在《单眼皮女生》的表演中,观众能看到,这支队伍的协调性最好,从唱歌和跳舞,每个队员都能以队伍为整体,发挥出自己的特色。

谢可寅明白队员的优劣势,并能扬长避短。

作为 C 位的她,把  rap 难的部分交给了自己,歌唱基础较差的队员,则更多地参加合唱。

带领队员,引爆全场。

反观其他队伍的表演,像是各玩各的。

林凡队整体实力最强,每个人都急于表现自己,反而显得每个人都平平无奇。

牛姐和李熙凝的“深情朗读”,让人又雷又尬。

数队相争,胜负立判。

谢可寅,在台上活力四溅,有难以匹敌的强大气场。

在台下尽心尽力帮助队友,并能带领团队赢得最终胜利。

从 rap 到女团,她什么都可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她稳健的表现力,炸裂的 rap 水平,也不是一朝一夕练成。

谢可寅最开始接触 rap,可以追溯到2018年10月,当时她正在参加《下一站传奇》。

《下一站传奇》导演给不是 rap 出身的谢可寅安排了一个任务:一个月写10首 rap 歌曲。

那段时间,谢可寅废寝忘食地学习 rap,为了一两句押韵的词,经常熬夜写通宵。

尽管最后没能完成任务,但她的第一首原创 rap 歌曲《Shaking Non-stop》,令现场沸腾。

吴亦凡夸她:她很有自信,而且她的声音非常适合说唱。

宋茜也说:她一点也不像新手。

很多人都说,谢可寅是一个自信心十足的女孩。

她的自信,源于她身上那股子不服输的劲儿,她能接受失败和批评,但之后,她会付出多于之前几倍的努力和心血。

直至迎来成功和赞美。

曾经有位舞蹈老师批评过谢可寅,她没有退缩和认输。

连续几天,把自己关在练舞室里,每天高强度训练。

别人说她太拼了,她却说,就算“死”,我也要“死”在舞台上。

正是这股子“狠劲”,让谢可寅在《下一站传奇》的总决赛中胜出,并与另外五名成员组团出道。

《青你2》最新一期播出后,多了一个“练习生打电话给家人”的环节。

虞书欣打给妈妈,却被反问一句“哪位”,惹得众人捧腹大笑。

喻言接通电话后,对面妈妈忍不住哭了出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妈妈的爱。

刚被分配到 F 班的黄一鸣,在电话里哭成了泪人,妈妈在那头却笑得乐不可支,亲妈无疑。

在这么多打电话的人中,果酱君却没有看到谢可寅。

早在初赛时,谢可寅就对老板说:“如果有给家人打电话环节,我能不能打给你呢,因为我家里实在没人可以接我电话了。”

短短一席话,透露出无限悲伤。

关于谢可寅家世,果酱君没有搜到更多信息。

在这个“流量为王,卖惨制胜”的时代,仍然有一类人,ta 们用努力证明自己,凭实力赢得掌声。

谢可寅自然不屑靠博同情来 pick ,这也不奇怪网上为什么搜不到她的家人信息。

有人说,谢可寅长得像黄梦莹,风格像孟美岐,走这两种路子,都会取得不小的成就。

可我说,谢可寅就是谢可寅,她不必成为任何人的影子。

长相甜美,综艺感强,台风正,努力,舞蹈功底扎实,她有自己的 style。

你相信一句话吗?

做好准备的人,一定会得到一颗“糖”。

谢可寅已然吃到了“糖”。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