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萃龙发行战“疫”公益歌曲《武汉你不会孤单》 为国祈福

2020-04-08 15:57:3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云图片

  近日,湖北歌手匡萃龙发行了一首原创战“疫”公益歌曲《武汉你不会孤单》,用歌曲发声代表了十四亿国人的心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祈福。

  用音乐传递力量与温暖

  在QQ音乐等各大网络音乐平台上,微信朋友圈里一首动听的《武汉你不会孤单》》流传开来。这首公益歌曲的创作者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人、原创音乐人匡萃龙。他出身于湖北荆州,对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更能感同身受。他说,“我想用歌声给正在接受治疗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带去希望,用歌声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消除疲惫,用歌声激励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匡萃龙个人简介

  匡萃龙出生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一个农民家庭,17岁就外出打工拼搏,2006年开始,他做过销售、服务、酒店、超市等多个行业。从小就热爱音乐的他,一直执着与自己的音乐梦想,为歌唱艺术努力。匡萃龙最终走上了音乐这个舞台。2012年签约北京华远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发行首支原创单曲《亲爱的我好喜欢你》而正式出道乐坛。2013年参加第十五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2014年9月演唱了一首《为什么放弃治疗》被广大歌迷朋友所熟知;同月还发行了单曲《根本停不下来》。2015年1月发行单曲《过年把你带回家》;3月份发行单曲《最好别想我》。2016年2月26日匡萃龙发行单曲《注定孤独一生》;同月发行单曲《嫁给我》。他的歌曲措辞励志、流行的曲风感恩走心,多句歌词迅速成为网络流传金句。

  为国祈福,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听匡萃龙的音乐,总能让人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音乐灵感。刚柔并济的曲风搭配、率性洒脱的行文作词,自居一格的演唱方式,让人感受到一种无可拷贝的气场。而匡萃龙原创单曲《武汉你不会孤单》,歌曲的旋律线条柔和温暖,直击人心,给广大武汉疫区的人们,以及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带来心灵上的抚慰和祝福,他们不会孤单,因为心中有爱,他们带着坚定的信念勇敢前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初春已经发芽,窗外的阳光洒下,武汉不会孤单,山川共仰,日月同天。爱的光芒即将驱散瘟疫的阴霾。聆听《武汉你不会孤单》,让我们共同起到明天的世界更绚烂美好。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