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司雨单曲全网上线《O’Clock》生命中的每一个独一无二

2020-04-07 10:36: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7日讯 华语流行女歌手陈司雨SIYU,17岁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得到格莱美获奖者Paula Cole,歌手Livingston Taylor,经纪人Ralph Jaccodine及jingle作曲人Jon Aldrich的宝贵建议及高度赞赏,大三时更是受到加州制作人(曾为Jennifer Lopez,Chris Brown,张杰等多位歌手制作音乐)邀请,赴好莱坞录制全英文原创EP,并在纽约录制两支正式MV。20岁时SIYU在中美两国分别获得了与知名唱片公司和经济团队合作的出道机会,而她最后选择了继续深造和学习,继续思考和沉淀。

  此次最新发行的单曲《O’Clock》和MV里,SIYU亲自作词作曲和编剧,想要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当下”的故事。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那般独一无二,连带着我们在那每一分每一秒中闪烁着的情绪。

  她在不断地前行,但她仍然珍重这首四年前在衣帽间里录制出的歌曲的懵懂和真挚,如同珍重她再也回不去的,人生只有一次的十八岁。

  时钟分秒不息地响着,‘Tic tok, tic tok”,请大家幸福,在听着这首歌的每一秒。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