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的跨年趴变成了万圣变装秀,神撞脸日日是肿么回事?_凤凰娱乐

2019-01-03 10:47: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原标题:霉霉的跨年趴变成了万圣变装秀,神撞脸日日是肿么回事?

  太阳缓升缓降,各个时区的同学陆续迈进2019年。在这个新旧交接的时刻,有关起门来自个儿甜蜜亲吻的,还有叫上亲朋一起沙雕欢脱的,霉霉Taylor Swift的姐妹淘跨年大趴体,也喜气洋洋地开起来了~

  霉霉也隆重介绍了这个趴的豪华阵容:奥黛丽·赫本并艾薇儿及格温·史蒂芬尼同闪耀,灰姑娘跟多萝西携手玛丽·波宾斯散光华……好了,别费劲儿对人名了,这完全是个万圣变装cos趴啊我摔~~~

  所以,你认出霉霉了吗?emmm,作为派对的主人,必须是C位的这条美人鱼啊!

  虽然霉霉自己发的单人照,晃眼日日蕾哈娜既视感……

  (↓举个栗子)

  然后,下一张又是那个熟悉的美艳霉啦!

  这眉眼,啧啧啧~

  另一个夺目位置的乖乖小蓝裙,是变装成《绿野仙踪》多萝西的“Queen S”啦~气质神还原哈~(霉霉再次相认无能哈哈哈~)

  所以,Queen S都来了,蜜恋情深的“小贱贱”瑞安·雷诺兹能不来吗?看这个跟霉霉双双吨吨吨的家伙!不用怀疑,两人吨的肯定是贱贱当老板的Aviation酒了。

  继圣诞毛衣趴被“骗”了之后(↓),

  贱贱继续上懵逼无辜表情包……

  合照里还有个大“咖”,你发现了吗?角落里的吉吉……看衣服找人吧~

  跟她的铁瓷素人闺蜜McCall Koenig,呐,霉霉闺蜜圈就是这样朋友的朋友最后又成了朋友的嘛!

  再比如拍了一堆拍立得的“四美”,妹妹身边这个打扮成艾薇儿的Leah McCarthy,其实是吉吉她妹贝拉过命的好朋友。

  ……这么说的,就像霉霉没自己的铁瓷儿似的。当然不是啦。比如蓝发比基尼妹子,就是霉霉ins的熟脸了,造型师Ashley Avignone,最铁之一。

  她的cos也是神还原了,1990年代的滚姨格温·史蒂芬尼,连眉妆都是黏贴复制,非常一丝不苟了!(不得不说滚姨确实是时代潮人典范哈哈哈~)

 

 

  还有这个cos辣妹组合时期贝嫂(发胖版)的Abigail Anderson。霉粉无比熟悉了吧?结婚后胖了一大圈。

  被霉霉带去不少大场面,格莱美红毯走着,前排坐着的那个“手帕交”~

 

 

  霉霉这轮发胖前期,神隐时难得露脸给人做伴娘,也是给这个Abigail。讲真,就因为一个“霉霉BBF(Best Friend Forever,永远的最好的朋友)”的名头,Abigail都快成一个小明星了……

  不过这都是题外话了。爱情甜蜜,友谊稳定,《Reputation》巡演也在Netflix上播出了,这大概就是最好的跨年啦。(只可惜老霉太吝啬发照片了~)

  一起新年新气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