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走心解读“爱” 年度收官曲《不轻》正式上线

2018-12-2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录歌花絮

 

 

 

 

 

弦子宣传照组图2

弦子宣传照组图1

弦子 不轻封面

录音棚花絮

大众网娱乐 今日(1220日),弦子新歌《不轻》正式上线,此次发行的歌曲为弦子2018年度收官曲。这一次,弦子带着对音乐的坚持和对梦想的初心,让大众看到她对音乐与生活的热爱。

2018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个具有特殊意时间节点上,弦子用《不轻》这首诚意之作回顾过往。没有气上的过分喧着情感上的波起伏。在音舒适中,弦子露出水到渠成的淡然之感,也表达着她当下的心境,在享受音中回看往,带着满满的爱意,诚恳的过好人生 

单曲《不轻》由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作曲,金牌制作人“火星电台”作词、编曲、制作。歌曲伴奏选用暗沉的钢琴音色,自然的拥抱弦子清凉唯美的声音;首尾段落中运用了海浪及空气的环境音,巧妙的把歌词中多次出现的“天地”一词具象化。 

整首歌以简单朴实的旋律和文字为主,展现了每一位母亲对孩子由始至终最纯粹的爱。弦子还邀请了“神秘嘉宾”暖暖献声,巧妙的加入了母子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温暖。从母亲的角度,把孩子从出生到成长的过程娓娓道来,这其中付出爱,也渴求爱;有收获,也有失去。可始终不变的,是怀着无私无畏的爱,去收获这个世间“最美的悲喜”。 

听过这首《不轻》后,相信大家不难感受到,弦子在保留了个人色彩的同时也正进行着升华。据悉,2019年弦子会陆续上线专辑新歌,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