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在京发布新专辑《故乡·敕勒歌》

2018-12-20 16:0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12月19日下午,“内蒙古情歌天后”、《套马杆》原唱乌兰托娅在京发布2018全新专辑《故乡·敕勒歌》。这是乌兰托娅出道以来发行的第十四张专辑,收录了她12首原创单曲,主题是致敬经典、感恩故乡。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发布会上,乌兰托娅表示,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能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发布会现场十分热闹,共计有数百人参加了这场盛会,乌兰托娅一袭红装,唱着新专辑主打歌曲《故乡·敕勒歌》,从舞台上方缓缓降落,现身众人面前。随后,乌兰托娅为大家介绍了新专辑的亮点,她说,在这张专辑中实现了很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以一首慢歌作为主打,第一次在专辑中收录朝鲜族歌曲,第一次吟唱中国古典诗词。除了《故乡·敕勒歌》,乌兰托娅还与到场嘉宾、著名音乐人李佳时现场对唱了专辑中的情歌《火热的爱》,让到场观众大饱耳福。

  自从2016年重新签回老东家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以来,乌兰托娅在音乐事业上开足了马力,平均每个月都有新歌上线,堪称歌坛“劳模”。面对身边不断涌出新生代歌手的现状,乌兰托娅承认“竞争激烈,很有压力”,因此,她一直在想办法创新,歌曲题材不断丰富,唱功唱法日益完善,努力拓宽自己的音乐领域。她说,在新专辑《故乡·敕勒歌》中,快歌和慢歌穿插,民族和流行交融,意在带给听众全新的体验,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乌兰托娅从艺以来一直支持和帮助她的多位老师和音乐人,包括专辑主打歌曲《故乡·敕勒歌》的主创团队人员,为大家现场讲述了歌曲的创作历程,并为乌兰托娅未来的发展送上祝福和鼓励。对此,乌兰托娅很是感动。

  发布会尾声,乌兰托娅现场抽取了十位幸运粉丝,亲手送上神秘礼品,并邀请这十位幸运粉丝留在台上,与她共同演唱成名曲目《套马杆》,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乌兰托娅与歌迷粉丝亲密互动,尽显“鱼水情深”。发布会在掌声与欢呼声交织中隆重落幕。

  《故乡·敕勒歌》的发布,于乌兰托娅来说,既是对之前所发布歌曲的小结,也是对将来的开端。谈到今后的打算,她说,首先是继续选择和录制更多更好的歌曲来回报歌迷朋友的喜爱,在歌唱道路上更上一层楼,时机成熟时,将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另外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成立之后,公司各项业务渐入正轨,“忙到根本停不下来。”

  逾十年的兢兢业业,乌兰托娅实现了从单纯歌手向全能艺人的华丽蜕变。在音乐上,她精益求精,不容瑕疵;在生活上,她乐观向上,以善为铭;在人际上,她宽人严己,常怀感恩。乌兰托娅,内蒙古情歌天后,草原走出的灵魂歌手,始终以“爱生活,爱音乐”为信条,濯濯其身,一路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