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邓紫棋再唱酷狗21万热评歌曲

2019-01-03 10:29: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十一期燃情上线,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音频!本期“嗨”战队再度换帅,创始人宋茜、吴亦凡因工作在身暂时缺席,特邀创始人郑恺、袁娅维坐镇导师席!

  本期是节目最后一场战队对抗赛,此前,“嗨”战队四战四败,战队急速减员,这次也是总决赛前最后一次“逆袭”的机会!本期节目主题为“以师之名”,笔笔担起重任,率6名成员带来超燃的《Whatever》!历经失败的女生战队在挫折中成长,加上笔笔魅力爆灯的唱跳,值得吹爆!

  而“挺齐全”战队则由邓紫棋与7位男生一同演绎《光年之外》,这首在酷狗斩获21万热评的歌,说是年度金曲丝毫不为过。“挺齐全”战队各司其职,无论是舞蹈还是唱功统统在线,“大魔王”王广允的原创rap获网友好评,紫棋空灵的嗓音更增色不少!

  最终“嗨”战队的演出更胜一筹,《Whatever》击败《光年之外》,以6:1的大比分胜出!不少人在看过节目后到酷狗评论区激动留言“今天的开场舞我觉得全场最佳,表白全员”、“吹爆11期的团舞,笔笔老师V5”,首轮获胜,让“嗨”战队的士气大涨!

  紧接着,“嗨”战队特邀创始人袁娅维带领谢可寅、陈乐一、林君怡出战!在休息室,袁娅维就带着3位女生不断练习,期间不仅传授“躺唱”的特殊放松练习技巧,更是非常严肃地给队员抓音准,real认真!

  袁娅维的特训也确实给力,这首《Superstar》的现场效果简直不要太炸,以一分险胜,同时也拿下了本场最终的胜利!酷狗音乐上为女生们加油贺喜的声音不断,“全程高能”、“嗨爆全场”的赞美之词不绝!

  除了评论区,还有酷狗赛道也少不了各种加油支持!目前,已有超840万人参与互动!由于本场“嗨”战队获胜,“挺齐全”战队的罗杰将和酷狗赛道第三的胡潇灵交换位置,胡潇灵将作为战队主力登场,随队出征总决赛!

  《下一站传奇》总决赛即将打响,酷狗音乐将实时收录总决赛节目音频,数曲循环的同时,别忘了前往酷狗赛道为学员们打CALL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