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少年团《致青春》酷狗上线 演绎少年版神曲

2019-01-03 10:33: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2018年12月30日,新晋“国民弟弟团”台风少年团全新年度单曲《致青春》在酷狗音乐强势上线。台风少年团一改往日国风少年风格,携手轻快“洗脑风”为2018年画上一个不一样的的完美句号!

  台风少年团本次新单曲《致青春》原唱来自八三夭乐队,曾因轻松动感的曲风引起一度热议。而台风少年团的改编版本由郑楠担任制作人亲自操刀,用魔性的电子音色混合复古的鼓点,产生奇妙的律动效果,搭配上少年独特的清脆嗓音,让人感受到无限的青春活力。

  台风少年团对于《致青春》这首歌曲亦是十分用心,除了编曲方面的不同,歌词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充分考虑到台风少年团的年龄特点,原曲词作者八三夭乐队的阿璞特意修改了部分歌词。新版《致青春》的歌词青春洋溢,在台风少年团全然不同的演绎下,一段段校园时光的碎片串联到一起,合成了年少青葱的美好回忆,不但展现了新鲜而年轻的面貌,更是向广大听众和粉丝传递了来自少年人的正能量。

  台风少年团自出道以来,不断进行突破性尝试,从欧式复古风的《狼少年》到热血中国风的《少年郎》,从清新抒情风的《像我一样》到阳光活力风的《梦相加》。此次《致青春》也是台风少年团首次尝试洗脑动感曲风,对台风少年团而言无疑是一种新的挑战,但少年们用清澈的嗓音将其完美消化,再次证明了他们对百变的音乐风格具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和表现能力。

  2018年12月30日,来自台风少年团版本的《致青春》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期待百变少年带来的全新惊喜,携手台风少年团一起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