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分手不分离》酷狗首发 不一样的治愈情歌

2019-01-03 10:33: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2018年12月31日,C-POP领军人黄子韬全新单曲《分手不分离》在酷狗音乐年度压轴上线。黄子韬音乐风格再度升级,一舍华丽技巧,化身情歌王子用治愈情歌细诉人生无尽回忆。

  《分手不分离》作为黄子韬第33首原创个人单曲,有别于以往强烈个性的C-POP风格,是一首治愈系慢情歌。在创作上,没有强调过于复杂的和声体系,整首作品以优美悦耳的曲调作为支点,音乐的情愫自然地发酵,与主旋律一同循序渐进。搭配上黄子韬淳朴的歌声,平静地诉说“分手不分离”的深厚情谊,犹如自由形态的水,是生命的起源亦是会议的载体,进一步衬出黄子韬坚定而又平和的内心世界。

  《分开不分离》虽讲述了一段恋情的完结,但其单曲封面却别出心裁得赋予了歌曲全新的解读方式。为了传递出更具艺术的效果,更是邀请了曾获得澳大利亚唱片大奖的封面设计艺术家Jonathan Zawada亲自设计创作,将大自然的海浪与音乐结合,两者完美呼应,让人产生独立又统一的视觉效果。

  《分手不分离》的封面为一颗蔚蓝色的水星,呈现出液态的水流,以此代表人类最珍贵的情感。而水会自由变幻形态,流向大海,这亦是寓意着美好的情感终会流逝,但它们仍将汇与记忆的海洋里,融于我们的生命中。整个封面不仅在视觉层面上呈现出高度艺术化,隐含递进式的寓意也将黄子韬对于情感、乃至生命多层次的理解诠释无疑,更凸显出他对音乐艺术的热爱与用心。

  12月31日,黄子韬的年度治愈情歌《分手不分离》首发酷狗音乐,让我们一同走进黄子韬营造的这颗音乐星球,细心聆听不一样的C-PO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弦子走心解读“爱” 年度收官曲《不轻》正式上线

    弦子宣传照组图1_副本.jpg

    [详细]

    12-20 17-12大众网娱乐
  • 花姐酷狗首唱《夜之光》 表白粉丝超温暖

    她原是大排档驻场,凭借一曲《等一分钟》一夜之间走红网络,吸粉无数。从大排档走到真正的舞台,花姐身上充满着坚强努力与奋不顾身,一路走来,花姐也从来也没有忘记过她的初心,一直都感恩着支持她的粉丝。[详细]

    01-02 17-01中国娱乐网
  • 酷狗音乐发布年度音乐榜 周杰伦张艺兴王源上榜

    近日,国民级在线音乐服务平台酷狗音乐权威发布2018年度音乐榜,该榜单由酷狗用户年度音乐大数据认证,涉及播放量、评论量、粉丝量、分享量等20多项单项奖。酷狗2018年度音乐榜,根据不同数据维度,设立20个具体奖项,其中包括「年度影响力普通话/粤语歌手」等重量...[详细]

    01-02 17-01中国娱乐网
  • 杨磊:音乐想起,遇见你

    [详细]

    01-02 17-01凤凰娱乐
  • 叶洛洛酷狗首唱《有点饱》萌翻4万观众

    不少人都说,要是男孩子可爱起来,就真的没女孩子什么事了。热情的叶洛洛逐一跟观众们打过招呼后,就迫不及待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主打歌《有点饱》。凭借活泼的性格和甜美的歌声,叶洛洛迅速和观众们打成一片,眼看就要到元旦假期,洛洛也关心起粉丝们的行程,大批学...[详细]

    01-02 16-01环球网娱乐
  • 吴牧野钢琴独奏会光影动人 新年首演造舞台经典

    1月1日晚,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新年钢琴独奏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浪漫奏响。新年伊始,吴牧野透过黑白琴键将自己的音乐感悟娓娓道来,传递古典音乐力量。吴牧野世界巡演南京站完美落幕,杭州、上海、广州、香港、首尔、纽约、巴黎等城市即将登陆。[详细]

    01-02 16-01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