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洛洛酷狗首唱《有点饱》萌翻4万观众

2019-01-02 16:18: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不少人都说,要是男孩子可爱起来,就真的没女孩子什么事了。而在华语乐坛中,最能卖萌的男歌手名单中,肯定有叶洛洛一席之位,这位萌萌的二次元男歌手,有一把让无数女生都羡慕妒忌的甜美嗓音,在古风圈和二次元圈中,蓝发狐仙叶洛洛更是盛名远扬!12月28号晚,叶洛洛携最新单曲《有点饱》做客酷狗直播间,以新颖的二次元专属直播形式吸引了近4万人同时在线打call!

    当晚首唱会还没正式开始,叶洛洛的直播间已经聚集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刚到8点30分,直播间亮起了萌萌的背景动画,原来叶洛洛的直播采用了“音频直播”这种独特的形式!当叶洛洛甜美的声音响起,顿时引爆了直播间的气氛!有观众感慨,“洛洛,你这声音把我们女生都比下去了”!热情的叶洛洛逐一跟观众们打过招呼后,就迫不及待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主打歌《有点饱》。

    《有点饱》延续了叶洛洛一贯的萌系风格,歌词“有点饱,还来一块炸鸡,有点饱,歇歇吃口雪梨”将一个萌萌的吃货形象唱得活灵活现,加上洛洛可爱的唱腔,更是戳中了直播间所有观众的心,各种豪礼是送个不停。难怪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能短时间收获4万+热评!

    在和粉丝聊天中,洛洛也自曝是一位“一天吃五顿”的大吃货,更让人羡慕的是,洛洛还属于“多吃不胖”的体质,他有点小骄傲地告诉观众朋友们“看歌名就知道我是个大吃货啦,你看我唱的《咖喱咖喱》《蛋黄蛋白》等等,全都跟吃有关”,古灵精怪的叶洛洛逗乐了不少观众,纷纷评论“洛洛你最可爱了”!

    当晚,陆续有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到直播间内,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互通后,粉丝在酷狗音乐收到提示后,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和爱豆近距离互动,而歌手也因为多出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大大增加,人气涨了不少!难怪越来越多的歌手选择在酷狗直播和粉丝进行互动了!

    除了主打歌《有点饱》,叶洛洛还带来改编的《简单爱》《青花瓷》等周杰伦经典歌曲,原本或轻快悠扬,或深情款款的歌曲,在洛洛的“萌功”下,全都变得可爱起来了!萌系情歌让观众惊喜满满,大呼“原来洛洛不仅可爱,还这么有才”!

    凭借活泼的性格和甜美的歌声,叶洛洛迅速和观众们打成一片,眼看就要到元旦假期,洛洛也关心起粉丝们的行程,大批学生党在底下哀叹要将假期献给作业,洛洛笑着给大家加油,非常有爱。而洛洛本人也在直播间透露,最近将有两首合唱新曲在春节前后释出,令人充满期待!

    作为一名歌手,叶洛洛从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暂露头角,到如今凭借自己的才气和实力征服无数听众,疯狂圈粉!可爱叶洛洛成长得速度如同流星般迅速崛起,少年未来可期!如果你也是叶洛洛的迷弟迷妹,记得到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关注他的个人动态,有任何新消息都会准时通知你哦!(周楚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弦子走心解读“爱” 年度收官曲《不轻》正式上线

    弦子宣传照组图1_副本.jpg

    [详细]

    12-20 17-12大众网娱乐
  • 年度狂欢参与人次破千万 酷狗直播歌手荣登盛典名人堂

    2018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线上赛事在紧张激烈的一个月争斗后,完满落下帷幕,今年的线上赛场精彩纷呈亮点频出,首创盛典助攻模式,年度狂欢参与人次破千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舞台为贴合不同歌手气质,特别打造出多个不同主题的场景,直播歌手们将在各种专属场景...[详细]

    01-02 16-01环球网娱乐
  • 冯提莫新作首获张艺兴称赞 音源即将上线酷狗

    《即刻电音》自上线以来就好评不断,掀起一股电音热潮。四期节目过去,除了三位明星主理人之外,许多个性鲜明的电子音乐制作人也深受酷狗网友的喜爱。不仅让领队老师尚雯婕甚是满意,连张艺兴也改观称赞“冯提莫小姐姐跟着抓谱跳舞很可爱,歌曲演绎与尚老师的融合非...[详细]

    01-02 16-01环球网娱乐
  • 薛之谦全新专辑《怪咖》酷狗重磅上线 深度刻画世间百态

    继boxing day送上《摩天大楼》MV作为迟到的圣诞大礼后,薛之谦又准备了一份年末福利与歌迷分享。12月31日,薛之谦全新音乐专辑《怪咖》酷狗独家首发,专辑同名主打歌《怪咖》MV也同步呈献,快来看老薛如何用音乐与影像深度刻画世间百态。[详细]

    01-02 16-01环球网娱乐
  • 温暖少年陪你跨年 陈立农献唱全新单曲《一半是我》

    “一半是我,一半是沉默,他们告诉我承受是选择不说…”近日来自陈立农的最新单曲《一半的我》15秒音源率先公开,让浓糖们激动得炸开了锅。陈立农《一半是我》2019年1月1日零点上线,记得准时打开酷狗音乐,我们不见不散。[详细]

    01-02 16-01中国娱乐网
  • 浪哥酷狗首唱会 蒙面哥惊喜现身助阵

    在《我知道你的名字》中,浪哥化身伤感女神,用她沙哑有质感的歌声来唱述一段孤独的爱情。或许是浪哥气场太足了,竟吸引了女粉现场撒娇“就想听你唱歌,唱一个好不好嘛”。[详细]

    01-02 16-01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