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又献“高燃”show 《晴空谣》荣登酷狗飙升榜

2019-01-03 10:32: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第五期《即刻电音》,制作人hook团队突围战继续火热“开战”。处于待定的制作人还上演火力十足的Drop Battle。战略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已火速收录节目正版音源。其中,张艺兴、Panta Q、少帮主、TSAR合作演绎的《晴空谣》荣登【酷狗飙升榜】Top3!

  本期节目,冯提莫&KK张再度合体登台,与其他两组制作人组成「K.O草莓必杀技队」战队,由尚雯婕带领remix《Burning In Water》。其中,冯提莫空灵的嗓音与魔幻系的电音搭配的简直绝妙。

  虽然不敌「外滩波动」战队,但冒着粉红泡泡的表演,让张艺兴直言 “冯提莫小姐姐蹦蹦跳跳的好可爱”。歌曲上线酷狗后,酷狗网友一波又一波粉红表白:“提莫唱的前奏真的是赞,大爱”!

  而主理人张艺兴继上期节目改编异域风情的《我的太阳》后,这次又带领「熊猫食堂」战队、「黑洞组合」战队,不仅大秀琴技舞技,还开启全新remix,走中国风。一首《征途》将大鼓、笛子等传统乐器融入其中,让大张伟盖章:“这歌一听就是中国风”。

  而《晴空谣》将康熙年间《声律启蒙》中的“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编入作品里。张艺兴清亮抓耳的高音,也太空灵了叭,实力上演什么叫开口跪啊。歌曲刚上线酷狗就冲进【酷狗飙升榜】Top3,并且还收割了酷狗网友的一大波好评,直接称之为“国之电音”。

  不过让人诧异的是,火爆酷狗的《猴子说》表演者——“神仙”组合齐奕同&董子龙,带领「1199」战队不敌「P.U.T」战队,在团队突围战中遗憾落选。

  但在Drop Battle环节,“神仙”组合凭借超强实力“绝地反杀”,持续不断的Drop让现场观众“疯狂”按下投票器,更被酷狗网友称为是“神一样的存在”。

  截止本期,《即刻电音》制作人26强已诞生,你最看好哪位制作人呢?快去酷狗音乐为TA打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