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酷狗金曲Pick榜人气火爆 最高76万票

2018-07-30 17:23: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7月27日晚,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迎来了“香港不老男神”郑少秋。在节目中,他不仅与“清泉王子”胡夏、人美歌甜的汪小敏、创造101小姐姐陈芳语PK多部影视金曲,更与小调皮薛之谦大跳海草舞,帅skr人!

  邓紫棋主打歌席位之争空前火爆

  第二期节目正版音源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听歌打call,还能在酷狗音乐上,选你心目中的主打歌。节目歌手挑战金曲,将由你决定。

  就在前几天,“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的金曲Pick榜上线!排名TOP5的歌曲,将进入节目“主打歌单”,由守护人选唱。活动一发布,立即迎来了千万渔民(邓紫棋粉丝名)。仅仅几天时间,榜单前五歌曲统统超过十万票,最高76万。

  郑少秋玩性大发,公然“调戏”薛之谦

  上周,调皮了一整期的“皮皮薛”,这次遇到了更加调皮的“郑三岁”,笑点,哦不看点就更多了。上一期,薛之谦秀了一波薛氏英语,这一次则薛氏粤语张口就来:“偶滴月鱼很OK嘎,雷表开玩sin,偶跟雷岗……”赢得了郑少秋大哥的秒赞:“哎哟,很标准。”

  赞完谦谦,玩性大发的大哥,还公然“调戏”他:“眼睛大大的,细皮嫩肉的。”羞得谦谦立马脸红。这一波粉红攻击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啊!更好玩的是,大哥还拉着谦谦跳海草舞,没想到吧,调皮如薛之谦,也是有被“克”的时候,“郑三岁”了解一下。

  郑少秋胜陈芳语汪小敏,败于胡夏之手

  3次PK,郑少秋大哥Double Kill,接连战胜陈芳语、汪小敏。一首《男人四十一头家》又唱又跳,惹得台下的姐姐粉阿姨粉都按捺不住,变身少女心满满的小迷妹站起来给郑少秋打call!

  而当《留香曲》一曲唱毕后,引得薛之谦连连赞叹:“郑少秋老师,我真的服了,我在台下整个要看疯了。”虽然《留香曲》败给了胡夏的《天大地大》,却高居酷狗打call榜第一,拿到了10万支持票。

  如果说,《留香曲》是儒雅范,那《天大地大》就是清泉feel。干净,透澈,温柔,明明满身少年气,胡夏却将一首老歌唱出了看透后的淡然之味,又自带一股洒脱的侠者之风!大哥点赞不止,酷狗网友更是直呼:“不能再听了,一听就停不下来。”

  而陈芳语《摘下满天星》,呢喃细语里唱尽孤勇柔情;汪小敏一开口,就醉了人心,浅吟低唱里,《笑看风云》!这一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郑少秋追忆时代金曲,胡夏、陈芳语、汪小敏致敬不老主打,全都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