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能·新互联中国首档原创类高尔夫主题真人秀栏目《一起吧,高尔夫!》正式落户泉城济南!

2020-09-14 08: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季的全国发布盛典9月11号在山东济南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主题公园内隆重举行。省市各支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共100多位球员隆重亮相,同时也开启了星动高尔夫全明星系列赛2020星赛季的新赛制和新篇章!

  〈一起吧,高尔夫!〉第一季真人秀栏目将以每一位球员的第一视角作为原创主线,透过其与众不同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将高尔夫运动的礼仪,规则,与乐趣融入健康和快乐的生命体系为大主题。还原真实,传播正能。让社会大众认知全新的高尔夫运动为主旨。

  栏目出品人沐锦适(中国)董事长杜成先生表示,制作这样一档全国目前唯一和首创的高尔夫运动真人秀栏目,可以更全面,多角度还原高尔夫运动所体现的精神,文化和内涵,能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们重新感受到更多的精神愉悦和快乐,同时,增进球会与球会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共同提升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影响力;并且在未来,能让高尔夫运动与各种商业模式之间进行互动,带动体育产业商业化的运作和实践;还可以进行新型体育产业发展方向的探索,打造体育界的多综艺IP;另外,真人秀栏目会透过每一位球员真实的内心解读,以真实的体现逻辑为参与者和观赏者提供更好的角度,来全面了解高尔夫运动。

  真人秀栏目第一季的部分,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录制,每24集为一个阶段,共48集,每集时长约45分钟,会以独特的画风和剧情表达逻辑呈现。栏目将会于11月初正式进行全网推送,面向全国,24位球员,24种态度,24个故事,24段传奇,带你重新认知和领略高尔夫的魅力,敬请期待。

  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机遇,致力新发展,努力实现全面创新,将逐步启动和构建“新动能·新互联”促进新产业下的互联网+(体育,文化,康养,和生活)4大区块链平台,共同助力实现“五个济南”建设!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