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老公与女生亲密合照疑出轨? 本尊回应:是表妹

2020-09-14 08:12:0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9月13日晚,陈数老公赵胤胤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与女生的合照,并配文:“一定要快乐”。照片中,赵胤胤抱着女生,做出亲吻女生的动作,看起来相当亲密,引发婚变猜测。

随后,他发文解释称照片中的女生是自己的亲表妹,两人是一起讨论她儿子学钢琴的问题,还晒出了两张与家人的合照。他写道:“大半夜的,刚和自己的亲表妹,图二我亲舅舅的亲闺妞,图一我97岁的亲姥姥的亲孙女,讨论了一下她亲儿子的钢琴学琴的问题,把本来相亲相杀的学信体验,改变成有效练习的新方法,说的多了一点, 亲表妹也听懂了,就是想祝福一下自己家从小还帮过我带过大象的亲小姑的亲儿子学琴的未来。 ”

不少网友表示赵胤胤是在社交平台公开晒合照,一定不是出轨,但也有网友表示,即使是亲表妹,这样亲密也不太妥当。

据悉,赵胤胤在25岁时获得“施坦威专属钢琴家”称号,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三位中国人。赵胤胤离过一次婚,他与前妻黄子珈结婚两年后离婚,两人育有一子。2007年,赵胤胤通过导演孙周的介绍与陈数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1年9月16日,赵胤胤与交往四年多的女友陈数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