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隐藏26年秘密曝光 在医院唱歌欲唤醒粉丝

2020-09-14 08:16:2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郭富城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早前港台前节目主持曾智华在专栏爆料了一个郭天王隐藏了多年的秘密。

原来,26年前,年轻的见习骑师林嘉成在香港仔隧道发生严重交通意外昏迷送院,情况不容乐观。医生表示如果通过一些特殊因素刺激脑细胞,或还有一线生机。而林嘉成的偶像则是当红艺人郭富城,郭富城出现或许能够扭转事态。为了挽救林嘉成的生命,其师父通过曾智华搭线联系上了郭富城当时的经纪人小美,小美将这件事转达给了郭富城。郭富城听到这个消息后,毫不犹豫地就应了下来。郭富城当天夜里就赶往林嘉成所在的医院,并在昏迷的林嘉成耳边唱完了一首《对你爱不完》。

最终,林嘉成还是不治身亡。看到如此年轻的粉丝就这样离去郭富城内心很不好受。郭富城一点也不想自己的行为被大肆报道炒作,再加上林嘉成已经去世,如果再因为自己的影响力而受到一些非议将伤害扩大就更不好了。故而郭富城请当年事件的参与者都签了保密协议,共同将这个秘密埋在心底。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