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晓峰谈首次上《联播》心情 意外曝光了康辉官职

2020-09-14 08:13:48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新闻联播》新主播宝晓峰下播后说,本以为不会紧张,但当片头曲响起,“手心出汗了”。从《共同关注》到《新闻联播》,她说自己转换了一下“时差”,“以前预告完联播我就下班了…”不过她也表示,紧张是出于敬畏,希望将每一次播报都当作第一次对待!加油!

  宝晓峰透露李梓萌特意跑过来帮自己选衣服,还告诉一些注意事项。她在采访中还提到“康主任”耐心传授了一些经验,有网友扒出“康主任”其实就是播音员康辉,之所以被称为“康主任”,是因为康辉目前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播音部主任。

  9月12日晚,新任主播宝晓峰和刚强一起亮相主持《新闻联播》。公开资料显示:宝晓峰曾经主播过:《亚洲报道》、《新闻早8:00》、《媒体广场》、《朝闻天下》、《新闻30分》等。

  宝晓峰个人履历:

  1985年~1991年 在呼和浩特市新华街小学学习

  1991年~1994年 在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学习

  1994年~1997年 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学习

  1997年~2001年 在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学习

  2001年7月至今 在中央电视台播音组担任主播

  早在9月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迎来了一位新主播-潘涛,谈及第一次上《新闻联播》的感受,他表示“紧张啊,承载着压力,但播完也觉得如释重负”。潘涛还说,得知自己上热搜了,感受到了压力,想把大家的这种关注变成一种动能,督促自己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