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背骨罪》今日上映!悬疑背后温情戳心

2018-05-16 19:19: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由张茈波自编自导,马宁担任制片人及摄影指导,范家其(饰演梅宝)、侯淇元(饰演矿三)、张微(饰演蔡晓月)、高翔宇(饰演小熊)、刘晓涵(饰演被害女孩)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背骨罪》,将于2018年5月16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据悉,本片由漳浦县阿男贸易有限公司,义乌市多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出品。小马蹄(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梨花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花堂镇的外地矿工——矿三照旧去城里要债,晚上开车空手而归。却在路上发现了晕倒在地上的受伤女孩,矿三好心把她救上车,却不想还没等到医院,女孩就死在了车上。矿三怕惹祸上身,只能先把她带走。花堂镇无业青年梅宝无意间发现了这件事,矿三解释称女孩是自己的远房亲戚,本来要来花堂镇打工,结果刚到本地,就犯了心脏病而病故,将其送回去太过遥远,只能就地将梨花带雨安葬,并请梅宝帮忙。

  就在安葬女孩子当天,女孩的尸体却离奇的消失了。

  思绪混乱的梅宝回到家里,意外发现离奇消失的女孩竟然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同时,一把钢刀也架到了梅宝的脖子上。一个神秘人物从黑暗处出现……

  受伤女孩是谁?她的死因是什么?为什么从葬礼上离奇失踪,又出现在梅宝家?黑衣人是谁?他和女孩是什么关系?这些疑团伴随着不同人物的视角重新解构,也慢慢揭开,一桩令人不寒而栗的犯罪事件最终浮出水面……

  作为悬疑电影,电影运用非线性结构,从多方面来展现同一事件的始末。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激烈矛盾冲突和悬念式的强烈碰撞,带来双重张力,让观众大呼上瘾。曲折故事的背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也戳中观众泪点。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加上5位强势演员的精彩演技,许多高质量元素强强联合,展现了国内悬念电影的高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