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手然羽发布新歌《你变了》 原来爱情那么伤

2018-05-16 17:24:5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大多数人肩负家庭、生活的重担,很难有闲暇时光来喝杯茗茶,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经典的歌曲之所以让人怀旧,缘于听歌的人在歌曲里听到了自己的故事,有一种感同身受的体会。心情愉悦时,喜欢听欢快的歌曲;心情难过时,喜欢听哀伤的歌曲;甜蜜相恋时,喜欢听幸福的小情歌;失恋流泪时,喜欢听痛彻心扉的苦情歌。每个人所处的人生阶段不一样,喜欢的歌曲亦不一样。

  近日,原创歌手然羽发布了新歌《你变了》,新作上线后迅速席卷各大音乐播放平台,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青睐。然羽从小就喜欢唱歌,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众所周知,音乐这条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它不是康庄大道而是遍地荆棘。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然羽克服了重重困难,一直致力于自己的音乐创作。这首《你变了》将恋爱中两人情感的变化细微、生动地表达出来,让听众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恋爱经历。

  “相遇和你擦肩,我们两人对上了眼,以为触碰对方,就是最美那个瞬间。拥有过的爱情,不知你是否会坚定,所以你我变得,忘了闪躲不知所措。我们偶然遇见,也许就是注定上天,曾经我们承诺,不在一起也许是无缘……”。爱情有时缘于缘分,缘起相恋,缘灭相弃。不知道究竟谁变了?谁负了谁?唯有眼泪告诉自己---原来爱情这么伤。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6/n53785195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6/n537851953.shtml report 2150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大多数人肩负家庭、生活的重担,很难有闲暇时光来喝杯茗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