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弃性感扮“成绮韵”男装造型 穿白衣戎装挥剑摆拍英姿飒爽

2018-05-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5日讯,北京,柳岩为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拍摄定妆海报的现场花絮图曝光,她一身白衣戎装,以金色烫花和清新绿色简单配搭,英武持剑,霸气十足。剧中柳岩饰演的“成绮韵”(另一名“黛楼儿”)不仅是巧笑倩兮、顾盼生姿的江南花魁,还是足智多谋骁勇善战的女中豪杰,双面佳人,反差十足。 

  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由柳岩搭档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等共同主演。其中,柳岩饰演的角色是原著小说中争议最大的角色,亮相之初名为“黛楼儿”,是宛若仙子的江南花魁,舞艺高超、魅力十足。后因深爱男主角“杨凌”而弃红妆从武妆,改名“成绮韵”,成为英姿飒爽、足智多谋的战中军师,以聪明才智帮助“杨凌”度过重重难关,终与爱人修成正果。既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蛇蝎美人的一面,但在爱人面前,又是一个勇敢坚定,一片痴心,足智多谋的奇女子。《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的原作者“月关”曾在微博公开提到,成绮韵是其笔下最喜爱的一个女性角色,也是很难演绎的一个角色,因为“她有一个金子般的心”,“演成绮韵真的好难,美得要祸国殃民,演技要炉火纯青”,而对于柳岩的演绎,月关更是十分期待:“想看她身穿厂卫的曳撒、头戴上锐大帽、持驾贴,配腰刀,华丽、妖艳、璀璨、醒目、压场……”这样的高难度角色,恰巧契合了主持人出道转战影视圈的柳岩不断接受挑战,力求将各种角色演绎完美的初衷。据悉,她在剧组不仅要演绎妖娆美丽的江南花魁,更要舞刀弄剑,吊上威亚拍摄辛苦的打戏,让观众对柳岩的演绎更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