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城纪》曝炼狱版海报 讲述上世纪30年代荒诞故事

2018-05-16 18:14:1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荒城纪》炼狱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昕昕监制,徐啸力导演,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褚栓忠,李畅、郝星棋、阎青妤、王建国主演的电影《荒城纪》目前正在路演。当前,郑州、成都的路演已于5月14日与5月15日结束,接下来,《荒城纪》将在深圳、上海、杭州于5月16日、5月17日、5月18日举办路演活动。

  有影评人提到:“影片满是黑色幽默,引人深思。山西方言,窑洞之天,在利益驱使面前,每个人所付出的荒诞之事,都让人啼笑皆非,而其中对于劣性的展露,却又让人深思。”

  《荒城纪》这部影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在新生活运动背景下,发生在山西农村一个看似荒诞不经,但实则震撼人心也寓意深刻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传统宗祠制度对个体命运尤其是女性的戕害。

  在该片中,因为保长错将县长身边陶大管家说的“礼义廉耻堂”听成了“李忆莲祠堂”,于是一场围绕爱情名义所上演的屋权物权争夺和捍卫战便在一连串乌龙事件中拉开帷幕,这场“一群人的闹剧”,生动呈现了旧时代的农民群像,既荒诞又不乏写实。

  电影《荒城纪》将于5月18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