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阿鑫新曲《水之爱》首发 呼吁珍惜水之源

2018-05-16 17:24:5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水之爱》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政歌舞团著名词作家李幼容作词,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音乐总监著名作曲家鹏来作曲,为高阿鑫量身打造的一首声乐作品,也是一首宣传环保意识、倡导保护水源、弘扬和谐包容的唯美梦幻歌曲。

  《水之爱》是高阿鑫2018年全新单曲,歌词清新励志,旋律优美动听,歌词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自然与人难以割舍的微妙关系,把环保意识无形地传递给每一个人,把人与人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社会的和谐通过悠扬而富有空灵的音乐巧妙的融为一体;我们一定要尊敬赖以生存的环境,才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高阿鑫,零零后纯美童声,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变魔术,千字文,平衡车,泡泡秀,样样精通。曾参加2014年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比赛,荣获金奖。2016年1月,参加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演唱由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作曲并制作、著名词作家杨海潮作词的《我想调慢钟表》,打动无数听者。

  水是生命之源,高阿鑫将水比喻成爱的源泉,付出爱,传递爱,照亮爱,让世界充满爱,就像母亲用她的爱灌溉我们成长,高阿鑫也希望将所有美好的大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就像水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爱也一样,为爱而聚,为情发声,用心血精心制作的歌曲《水之爱》。高阿鑫也希望这首歌曲能让我们所有人一起,珍惜水之源,珍惜爱之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6/n53785273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6/n537852737.shtml report 1339 《水之爱》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政歌舞团著名词作家李幼容作词,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音乐总监著名作曲家鹏来作曲,为高阿鑫量身打造的一首声乐作品,也是一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