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TVB绿叶王7月10日娶妻 黄昏恋获儿女祝福

2018-02-20 11:34:2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2岁的TVB“绿叶王”陈荣峻,去年12月向57岁的吴香伦求婚成功,两人计划今年结婚。前晚(2月18日)田蕊妮主持的节目访问两人,他们分享爱情故事令观众动容,这段黄昏恋获祝福。节目中陈荣峻的儿子亮相,表白对父亲再娶的心情,他跟妹妹从最初觉得父亲对已故的妈妈“变心”、“不忠”,到接受两人交往,并感谢吴香伦陪伴他们的父亲度过下半生。陈荣峻接受电话访问多谢大家的祝福,并笑着说:“是不是觉得我这么老,还有勇气去爱,所以感动呀!”

  陈荣峻昨天(2月19日)接受电话访问时称,没想到观众对节目反应这么大,现在大家比他心急,催他筹备婚礼。他表示理想的日子是7月10日,现已申请但仍有很多手续待办。他说:“我30几年前结婚很简单,只需向教堂申请,现在要参加婚姻辅导班,还要去婚姻注册处登记。我希望有很多朋友见证我们的婚礼,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赶及7月结婚,可能要延期。”陈荣峻女儿在新西兰工作,也会请假回香港参加他的婚礼。

  除了筹备婚礼,陈荣峻还要跟吴香伦拍结婚照,他为自己一头白发烦恼。他说:“3月要拍新剧,头发要连戏,我想染黑发才拍结婚照,剧集要拍到5月,还怕赶不及拍,要视乎情况,可能最后是一头白发拍结婚相。”他在黄翠如提醒下才向吴香伦求婚,问会不会邀请黄翠如做婚礼的“花女”?他笑着说:“花女、伴娘都不需要了,婚礼会简简单单,没有接新娘那些仪式,也还没决定是否摆酒。”(颖颖)

  (责编:大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