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直播上演甜腻“喂饭杀” 工作人员被喂胖太暖心

2018-02-1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刘涛直播教粉丝做一道年菜,身穿休闲毛衣的涛姐笑称自己准备的这道“财源广进添丁来”是吉利神菜,猪手和鸡爪两个食材在传统年话里代表着“财源广进”,而“大手牵小手”的含义象征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在此基础上,涛姐还自创加入鸡蛋作为主食材,寓意添丁添福,并祝愿想要狗宝宝的网友们能够在新年里实现愿望。这道涛姐独创的“财源广进添丁来”可以说最适合出现在年饭桌上的一道菜了,三重吉祥含义寓意阖家欢乐、财源广进和添丁添福。

  在直播的过程中,刘涛不仅介绍了菜的寓意和步骤,更和粉丝逗贫不断,开朗的涛姐幽默的回应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模仿相声形式频频逗乐观众,有观众笑称这简直是涛姐的讲单口相声专场。

  直播接近尾声时,网友称厨房里的香味已经飘出屏幕扑面而来。而涛姐也透露说工作人员已经在厨房里排起了队等菜出锅,随后一度直接拿起碗筷喂镜头后的工作人员尝鲜,直播里更是传来一众工作人员调侃涛姐“喂胖整个团队。”引得网友直呼“涛姐太暖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凯丽惊喜现身《冰雪嘉年华》 冰面展速滑绝技

    张凯丽展速滑技能_副本.jpg

    [详细]

    02-09 11-02大众网娱乐
  • 李宁帅哭纽约时装周:我丢过金牌,亏过30亿,但就是不放弃

    最荣耀时刻是2008年,李宁在鸟巢奥运会上的“高空漫步”火炬仪式,也点燃了自己品牌知名度,一举火遍大江南北。但李宁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字  巨额亏损之下,退居幕后的李宁毅然选择“再次复出”,决定背水一战。[详细]

    02-11 11-02时尚网
  • 易烊千玺剧组比赞 响应春晚点亮中国年

    2月10日,易烊千玺晒出一张剧组花絮照,响应央视春晚联合平台发起的全民点亮“中国赞”活动,带动粉丝一起点亮中国年。照片中他双手紧握,比出了“中国赞”的手势,并在配文中呼应正在拍摄的新剧《长安十二时辰》:“再过几天就是狗年春晚啦,李泌在剧组给大家发来...[详细]

    02-11 11-02国际在线综合
  • 李云迪晒章子怡生日会照片 冯小刚张艺兴众星捧场

    老友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照片中,章子怡生日宴会上不少名人齐聚,于冬、刘强东夫妇,冯小刚,李云迪,刘国梁,张艺兴,苏芒等人前来参加,众人围簇台前硕大的蛋糕和花捧,章子怡笑容满面,众人十分尽兴。[详细]

    02-11 11-02国际在线综合
  • 《声临其境》张可盈求教左小青 粤语“对飙”尹正

    第六期节目的播出,张丰毅携左小青、尹正、孙强为观众呈现的“神秘之声”魅力声音大秀更是别具看点,尹正致敬“哥哥”粤语配音张国荣在《家有喜事》中的片段,而后又压低嗓音和新声班学员张可盈用粤语对话,学员和声音大咖的奇妙互动也让节目呈现出了更多亮点。张可...[详细]

    02-11 11-02国际在线综合
  • 刘涛直播上演甜腻“喂饭杀” 工作人员被喂胖太暖心

    昨日,刘涛直播教粉丝做一道年菜,身穿休闲毛衣的涛姐笑称自己准备的这道“财源广进添丁来”是吉利神菜,猪手和鸡爪两个食材在传统年话里代表着“财源广进”,而“大手牵小手”的含义象征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在此基础上,涛姐还自创加入鸡蛋作为主食材,寓意添丁添福...[详细]

    02-11 11-02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