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惊喜现身《冰雪嘉年华》 冰面展速滑绝技

2018-02-0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素有“国民妈妈”之称的张凯丽,惊喜现身《冰雪嘉年华》节目。在美轮美奂的冰雪布景里,张凯丽以一曲浪漫冬日应景的《雪绒花》将观众带入冰雪奇缘的童话世界,结束演唱后她又以专业的姿势脚踩冰刀鞋,游刃有余的飞驰在冰面,为观众解锁速度滑冰的技能,呈现出“艺多不压身”的张凯丽另一面的快乐能量。

  冰雪世界上演速度滑冰    似飞燕轻驰

  随着2022冬奥会的临近,央视独家定制了《冰雪嘉年华》节目,普及多项冰雪运动,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在节目中,张凯丽圆润婉转的唱腔将名曲《雪绒花》的淡雅意境丝丝扣入每一位观众的心里,歌声绵长,带着悠远的气息,破风而来,直入心底。随着歌声飘动,张凯丽脚踩冰鞋,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仿佛一只飞燕在紧贴地面飞翔,专业亦矫健的身势,游刃有余的娴熟技能,令在场的观众惊讶不已,尖叫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冰上部分与张凯丽搭配是两位世界级的体坛明星,一位是速滑冠军张闯,一位是花样冠军张楠。

  昔日短道速滑队员   练就冰上绝技

  观众们所熟知的张凯丽是著名演员、歌手、主持人,却不知她曾有一段与滑冰的深深缘分。出生在吉林长春的她曾经是一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和中国短道速滑名将叶乔波是上下铺的好姐妹,也曾是她的队长。从十一岁开始便在家乡学习速滑的她,夏天在烈日下苦练基本功,冬天在零下4 0 度的室外练速滑,所以即便4 0年过去了,她的基本功依旧扎实,仍然可以轻快的在冰面上飞舞。张凯丽格外喜欢滑冰运动,学会速滑后更是将花样滑冰收入麾下,为了推广冰雪项目,这次是她第三次在大众的视野里公开表演速滑。对于2022年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张凯丽显得期待满满,“冬奥会的举办,让不同的冰雪项目走入大众视野,提升了全民健身的热情,有着不可取代的积极能量。同时我们也期望着在冬奥会上中国的运动员能够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跨界全能王  多重技能信手拈来

  荧屏上的张凯丽是拥有多重身份的全能艺术家,德才兼备,样样精通。在真人秀《我去上学啦》中与队友熟练自如地打篮球,跑男里健步如飞的奔跑,统统来自于她热爱运动的精神以及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从体育跨界文艺,天性随和的她带着一份骨子里的倔强,尝试付出了所有的热情与冲劲,演戏、唱歌、话剧、小品、朗诵、主持,广泛的爱好在她的坚持下熠熠发光,在《花儿与少年》中张凯丽更是为初次见面的每一位家人献上自己创作的小诗,温柔的希冀镌刻指尖,令人暖心。这些年来,观众每次看到张凯丽演戏或歌唱、朗诵,没有任何的刻意炫技,就像是看一个老朋友在跟你讲成长,讲过往,讲经历,真实与纯粹溢于言表…当你惊讶这位老友,究竟还有多少隐藏的技能是你所不知道的时候,她已在蛰伏新的改变…在她的身上,每一种成功的蜕变都源于对匠心的执念,源于那份对生活的热诚。

  据悉,《冰雪嘉年华》将于2 0 1 8年2 月1 8 日( 大年初三)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观众们将从荧屏上观赏到张凯丽的“冰上绝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