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谁来了》春节特别节目 众嘉宾分享春节记忆

2018-02-20 09:52:4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大年初五)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春节特别节目返场嘉宾与大来宾一起连环猜,分享喜悦,重温2017年精彩感动瞬间。

  《你看谁来了》春节特别节目打破常态猜神秘嘉宾模式,启用大来宾连环猜方式,一环扣一环惊喜不断。相声演员李菁,作为首位出场的大来宾,诙谐幽默的称自己学曲艺是“业余演员专业培养”。回忆自己迈入影视圈的缘由,“2007年接拍一部电影,从那部电影开始就拍的越来越多了。到剧组去,导演和制片人,包括各工种,都给你鼓励,演的挺好,适合做这行。然后,我自己又喜欢拍戏,就越拍越多。”

  提到春节,一定离不开春晚的话题。杨蕾,第一个登上春晚舞台的女小品演员,《产房门前》、《换大米》、《小九老乐》等作品让她家喻户晓。2004年春晚后沉寂八年,一直很少在媒体上露面。在特别节目中,杨蕾惊喜现身。“2017年,这一年放慢了脚步,除了调整自己的身体之外,更多的在家陪伴老人,我不想给自己留太多的遗憾,没办法弥补。”

  与神秘嘉宾一起分享春晚故事,“那时候真不知道电视的力量有这么大,春晚的收视这么厉害,第二天我们坐飞机,到现在我觉得不可思议,演这样一个小品都扮上了,带着头巾,观众叫不上你的名字,直接喊春芳。”几乎所有参与春晚创作的演员,都有过作品被拿下的经历。“《卖画》那个本子真是把我们折腾死了,光改稿改了不下二十稿,翻过来调过去。当时说肯定没问题,能上,结果到腊月二十七,给我们拿下了。”

  “除了小品合作的比较多,有一年半的时间在一起拍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时期。”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杨蕾不禁落泪,友情与亲情交融,感动与泪水交织。还有哪些神秘嘉宾重返舞台,他们又带来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http://yule.sohu.com/20180220/n530872943.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220/n530872943.shtml report 1270 搜狐娱乐讯2月20日(大年初五)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春节特别节目返场嘉宾与大来宾一起连环猜,分享喜悦,重温2017年精彩感动瞬间。《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