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总裁曝与娜扎聊天记录 不堪绯闻困扰倾诉身世

2018-06-12 08:4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娜扎和妈妈

娜扎和妈妈

蔡艺侬晒与娜扎聊天记录

蔡艺侬晒与娜扎聊天记录

娜扎与蔡艺侬聊天记录

娜扎与蔡艺侬聊天记录

  网易娱乐6月11日报道 古力娜扎和张翰分手很久,但一直有各种关于两人的新闻。6月10日晚,娜扎所在的唐人公司总裁蔡艺侬曝光与娜扎深夜对话并配文:“小姐姐最近一直被炒绯闻,有点困扰,我们从这个事情说到做人做事、说到父母,她是个简单又特别孝顺的孩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不管红与黑,自己幸福快乐,母亲健康,就是上天最大的恩赐。晚安”。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蔡艺侬说:“我今天在想,我帮了很多人,就是没帮到我爸。我爸也是心肌梗塞走的,才62岁。那时我也比较困难,06年车祸,07年我最困难,刚喘口气,09年我爸就走了。所以我现在一切都给我妈最好的。”娜扎对此回复称自己的妈妈也是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么拼也是想着妈妈。蔡艺侬随后安慰她:“孝顺的人会得到上天眷顾,你会越来越好,不用担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