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动物世界》发布会 自我调侃“御姐淑女”用韭菜饺子送行

2018-06-07 12: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6日,由韩延执导,李易峰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在天津举办游轮主题发布会,周冬雨身穿白色蕾丝花边衬衫配金色短裙亮丽抢眼,在现场与众主创们互动不断,大玩不同版本“石头剪刀布”,时不时爆出的片场“大料”,令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活动现场,周冬雨重现电影中经典场景,一改片中霸道人设,读台词时语气温柔,语调缓慢,当主持人问及原因时,周冬雨自我调侃“因为我最近走的就是御姐淑女风呀”,幽默风趣的言辞惹台下观众连连叫好。周冬雨在现场用韭菜馅饺子为郑开司(李易峰 饰)送行,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下漫天弥漫的韭菜味,尽显其搞笑功底。活动接近尾声,记者询问起导演和周冬雨第一次合作的感受,韩延导演坦言“冬雨进组时间不长,没有时间磨合,但是这次出演的人物质感和之前都不一样,冬雨每次表演都会带来惊喜感”。据悉,周冬雨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青梅竹马刘青,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两人扑朔迷离的感情线渐渐浮出水面,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吊足网友胃口。 

  由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动作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