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封面大片曝光 沉稳静谧亟待破壁时刻

2018-06-06 12: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6日,雷佳音杂志封面曝光。照片中雷佳音撑着伞赤脚伫立在海水中,目光投向远方深沉安静;有时直面镜头,耳边带花却并不突兀,眼神略带戏谑眉头微皱,凸显他的独特魅力;亦或坐在船边,不做过多修饰,依旧带有他本身潇洒真实的本性。
  日前,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 辰》仍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唐时期雷佳音主演的张小敬在24个小时之内阻止一场“恐怖行动”的故事,超过半年的拍摄时长也曾让雷佳音坦言:“(拍这个戏)真的拼了命。”雷佳音依旧选择用踏实的演技说话,而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分饰两角的双面演技更加坐实流量戏骨,成功逆袭为当季票房黑马!
  据悉,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将于近日杀青,他将马不停蹄投入新片拍摄,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