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灵《十七岁》引发热议 传播青春正能量

2018-06-1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歌手胡灵最新单曲《十七岁》在各大平台热播纯真懵懂的十七岁,正在或即将面对紧张的高考这一人生大事件;情窦初开的十七岁,即将面对第一次与家人好友的小别离。十七岁的美好应该要歌颂,努力去赞扬,值得被纪念!《十七岁》一经上线便引发大众集体怀念十七岁这一美好的年纪,同时也成为今年刚参加完紧张高考的学生最喜欢的歌曲。

  温暖歌手分享十七岁的故事

  胡灵用温暖的声音、轻快的旋律唱出她对十七岁少男少女们真挚的鼓励,希望大家能在最好的年华保持最真的梦想,让勇敢与浪漫在青春之路并行;在正视高考和即将到来分别之时,让感恩与珍惜在成长旅途中携手!歌曲《十七岁》刚上线,便引起青少年的喜爱,大家纷纷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中使用《十七岁》作为背景音乐,来分享属于自己十七岁的专属故事。

  化身暖心小姐姐 为十七岁的青春而歌唱

  素有情歌DIVA之称的胡灵,这一次以温暖姿态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在接连三首古风虐恋情歌深受好评之后,在暖心的道路上另辟蹊径。此前大热的单曲《喜欢你》为胡灵俘获众多年轻学生粉丝。而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暖心小姐姐的人设更是颇受歌迷喜欢。歌曲《十七岁》中,胡灵让小姐姐的温暖再度升华,呼吁年轻的小伙伴珍惜十七岁每一天的幸福时光,敢于直面高考的影响,敢于善待分别的忧伤,敢于直面成长的历练!

  《十七岁》将成为新经典 成为同学聚会必备曲目

  温暖且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十七岁》在音乐开始的瞬间就把时间定格在了阳光美好的十七岁。十七岁的年纪,正在享受最纯真的同学情谊;十七岁的年纪,正在开始学会思考人生的哲理;十七岁的年纪,正在鼓起独立生活的勇气。与同窗好友共同唱起《十七岁》来纪念一起度过的日子成为同学聚会必不可少的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