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变身舞狮少年 时尚感max风格不设限

2018-06-11 11: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王大陆与少年们一起学习舞狮基本功,并进行狮王争霸赛。寻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我们呈现一段趣味横生的旅程,节目中王大陆更是解锁机智搞怪的综艺技能点,带领大家开启欢乐新体验。 

  “大坏蛋”回归实力坑队友? 王大陆精彩演绎“最活跃狮尾” 

  在“高桩挑战”环节中,王大陆面对不停晃动的高桩虽心生恐惧几度失衡,但依然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了一系列的指定动作。在用瑜伽球攻击高桩上挑战者时,王大陆不止为对手增加挑战难度,更是变身“大坏蛋”玩性大发“保护”队友董子健。网友们直呼“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啊”。经过舞狮基本功的系统学习,王大陆与队友们合作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期间王大陆更是实力演绎“最活跃狮尾”,可谓是逗趣十足,引发全场爆笑。 

  王大陆搭档郭采洁默契登封 演绎城市幸福感 

  近日王大陆搭档郭采洁登上某杂志封面,带我们走街串巷、扫荡夜市。两人意想不到、却又情理之中的合作演绎的lomo胶片质感的大片,带给了我们满满的活力与热情体验。此次合作封面一经曝光便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组图真的是可爱又生动,好喜欢! ”、“青春热情!我们的痞帅学长又回来了!”

  本期节目通过酣畅淋漓的舞狮表演,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民俗文化之美,也见识到了不同于影视角色更加真实有趣的王大陆。生活里体贴善意,工作中专业配合度高,每一面都魅力十足的他未来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