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出席耀客晚宴 为《人不彪悍枉少年》站台

2018-06-1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10日晚,壹心壹加壹新人演员万鹏亮相“耀客2018知己?情谊晚宴”现场,与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主创团队:邓科导演、孙笑编剧、主演侯明昊,张耀,共同为电视剧打call,并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学生时代的彪悍往事,让现场变得青春活力,趣味十足。
      剧中万鹏与侯明昊搭档,饰演“彪悍少女”杨夕,与侯明昊所饰的“花彪”不打不相识,开始了自己的青春彪悍岁月。现场,万鹏一改剧中的齐刘海形象,气质短发清新自然,身穿短裙搭配皮靴,多了几分酷的味道。谈到自己与杨夕这个角色,万鹏坦言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并在现场分享到,为了塑造好这个“彪悍”的角色,在生活中也放大自己“女汉子”的一面,朋友们现在都戏称自己“鹏哥”,引来现场欢笑,十分期待剧里的杨夕了!
      推介会上,《人不彪悍枉少年》预告片首次曝光,尽显90年代的燃系怀旧青春,十分值得期待。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腾讯视频独播,届时让我们一起回忆那些年肆意挥洒的青春岁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