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大电影》海报预告双发 萌马今日开启魔法

2018-02-02 17:3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热播系列动画《小马宝莉》首部大电影今天已经在大陆上映啦!官方还在上映日同时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六匹萌马齐聚,即将开始她们在中国大银幕上的第一次冒险旅程。

  终极海报的背景是绚烂的烟花,似乎预示着这是一次超乎寻常的华丽冒险,六匹小马昂首挺胸,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她们身后的电影新角色又将给她们带来怎样的友谊和艰险呢?终极预告最开始,黑暗势力入侵小马国,六匹小马不得不上天下海,踏上拯救小马国的旅途,在这一路上,她们不断化解危险,认识了新的朋友,也因为意见分歧有过矛盾,但是最终小马们还是团结合作和新朋友一起打败了入侵者,也悟出了友谊的真谛。

  作为一部热播多年、粉丝无数的动画,友谊和冒险一直是《小马宝莉》系列最吸引人的主题,在《小马宝莉大电影》中,小马们不仅搭上了航行在天空的海盗船,还长出了鱼尾遨游在深海,这是以往小马动画中从未有过的冒险,足以令粉丝感到激动。而友谊和合作永远是小马动画的内核,《小马宝莉》的每个故事,都在告诉孩子如何与朋友相处。所以,这个寒假,带上孩子或者朋友,来电影院体验友谊的魔法,和小马们一起玩耍吧!

  《小马宝莉大电影》由杰森·西森执导,孩之宝工作室、DHX 传媒制作、美国狮门影片公司、美国火种影片公司出品,讲述了小马天团的全新冒险故事,这部动画今天已经在中国大陆上映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灵魂摆渡黄泉》成今年朋友圈首款现象级网大 王瑞昌首演仙童获赞

    开播海报 (1)_副本.jpg

    [详细]

    02-02 13-02大众网娱乐
  • 友人曝《欢乐合唱团》男星自杀细节:和恶魔斗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参演《欢乐合唱团》(Glee)的美国男星马克·沙林(Mark Salling)1月30日被发现上吊轻生,享年35岁,剧迷和同剧演员纷纷发文哀悼,事隔2天,洛杉矶的验尸官公开解剖结果,他的确是因为窒息身亡,友人受访时也透露他在等待法院判决时的生活细节。据...[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妈妈咪鸭》曝剧照 小黄鸭萌劲十足“男女通吃”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本周动作频频,今日片方又曝光了“回家大冒险”系列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南迁小分队”的返家路途囧事多多,大鹏为“防走失”为淘淘上了“捆绑险”,为这段冒险旅程増趣不少。[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彭昱畅首登《王牌对王牌》 加盟蓝队挑战“演技之战”

    今日,浙江卫视官微发布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首期节目嘉宾阵容海报,彭昱畅加盟首期“演技之战”比拼,从海报中看,彭昱畅一身蓝色西装,身处由沈腾及欧阳娜娜带领的蓝色队伍,pk王源与贾玲带领的红色队伍,“演技之战”一触即发。[详细]

    02-02 17-02凤凰网娱乐
  • 太难等了!《神探夏洛克5》开拍最少还要两年

    近日,《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主创Moffat和Mark Gatiss接受采访,被问及《神探夏洛克5》何时才会到来,Moffat表示还没有计划,目前手中另有他剧正在运作,至少要花两年时间。《神探夏洛克》系列剧自从播出以后受到各国粉丝的欢迎,“卷福”和“花生”的友情也被影迷...[详细]

    02-02 17-02凤凰网娱乐
  • 徐娇牵手《一生有你》经典民谣 初恋情愫引共鸣

    影片的男主角谢彬彬则是一位“实力鲜肉”,此外,还有SNH48组合人气偶像黄婷婷、实力唱作人金志文以及晏紫东、吕绍聪等加盟。电影《一生有你》由霍尔果斯壹生有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卢庚戌导演,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主演。[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