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等了!《神探夏洛克5》开拍最少还要两年

2018-02-02 17:1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华生(潮爷)与夏洛克(本尼)

  近日,《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主创Moffat和Mark Gatiss接受采访,被问及《神探夏洛克5》何时才会到来,Moffat表示还没有计划,目前手中另有他剧正在运作,至少要花两年时间。

  《神探夏洛克》系列剧自从播出以后受到各国粉丝的欢迎,“卷福”和“花生”的友情也被影迷们津津乐道。距离上一部《神夏4》播出已经过去一整年的时间,《神夏5》何时回归,也成为神夏迷们最期待的事情。

  麦考夫·福尔摩斯

  “我想保持惊喜,什么时候也说不好,可能比我们想的还要长”,主创Moffat说。剧中饰演麦考夫·福尔摩斯的Mark也补充道:“我们正在做新剧《德古拉》,这个至少还要两年,这期间我们是不会运作《神探夏洛克》的,虽然一切都有可能,但我们现在还没什么想法,但我能预见我们还会做新一季。当然我们对神夏也永远不会说不,未来还是有很多内容可拍的,反正这部剧总是可以在离开一段时间后重回你的视野。”

  所以,《神探夏洛克5》的开拍最少还要等待2年以上,距离播出最快也要3年,神夏迷们表示非常心塞:“我一季等三年,两年算啥?!放马过来!梅姨不是来中国了吗?麻烦催一下神夏!”、“好好活着,不然都等不到神夏第五季”、“华生演了《黑豹》,卷福演了《奇异博士》,大家可以漫威宇宙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