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亨利出席《红海行动》发布会 身着海军军装硬气亮相

2018-02-0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英皇艺人麦亨利(Henry)出席军事动作片《红海行动》“扬帆起航”主题发布会,身着蓝色海军军装,佩戴白色海军帽硬气亮相,完美诠释中国军人的坚毅与阳刚。在现场,麦亨利与蛟龙突击队的“战友”们一起品味拍摄时“痛并快乐着”的心情,坦言因为《红海行动》而成长为更加坚强、有担当的热血男儿。

  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嗨燃”的军事动作片,在题材、拍摄和制作都展现出有别于其他影片的“不一样”特质。《红海行动》最新发布一组“我们不一样”版海报中,由麦亨利饰演蛟龙队通讯员庄羽全副武装,目光如炬,实力演绎铁铮铮的中国军人。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直击海军撤侨真实事件,大年初一,蛟龙出海,扬我国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