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版《教父》--电影《红尘1945》凛冬开机

2018-02-01 14: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一部高质量、高能量、高演技的“三高”电影《红尘1945》2018年1月29日在江苏常州如期开机,该片着笔于当今时代整个民族日渐退化的正义感与血性,旨在向观众传递正义的力量,唤醒当今人们所缺失的侠义精神,摒弃世人皆想独善其身的价值观念。

  血性缺失背后的问号

  影片《红尘1945》的故事,将锁定在1945年日本人投降后的12月的东北滨城,当时国民政府远在南方,共产党政权尚未建立,苏联红军未能实际管理,城市陷入无人管理的势力真空期。故事描绘了旧时代,凡尘俗世里的芸芸众生相,深刻描写了人性的多元层面,在寒冷法律失控的中国北方滨城,一个关于坚守承诺,热血义士的传奇故事。剧本是编剧导演杨枫、杨东潜心两年创作的诚意之作,被业内人士誉为“民国版教父”。

  电影出品人方海晖说“如果政府不存在,法律失效,所有的恩怨情仇只能靠道义和最朴素的正义感来解决,那么,这个时期的城市将会上演什么样的血雨腥风呢《红尘1945》正是要为大家讲述这样的一个故事”。

  谈到剧中角色选择,编剧导演杨枫、杨东表示“选合适的演员,绝不盲从的去请有流量的明星,做有内力的电影,而不是靠外化的,蜻蜓点水式的摆花架子去哗众取宠,让观众从选角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有没有诚意”。

  据悉,该片演员阵容庞大,集结了国际影帝夏雨,以及票房高达14亿《芳华》中的新人演员王可如,更是汇聚了实力派演员谭凯、张国柱、李立群、金士杰、高捷、黄觉、焦刚、张弈聪、张勇(小么哥)、杨皓宇、胡明等加盟。

  《红尘1945》实力担当,众望所归

  《红尘1945》的出品方,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创作过经典佳作的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达成合作意愿。本着强烈的民族责任感,以及为当下观影人群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的初衷,投资亿元,意图复刻一幅精美真实,撼动人心的民国真实影像。

  影片的编剧、导演杨枫、杨东两位导演合作默契,十几年来一直是最佳拍档。两年前二人便开始潜心投入这部电影的剧本创作,为真实还原时代背景以及建筑风貌,他们翻阅了大宗的历史文献和视频图片,建组时更是邀请了数位业内资深艺术家加盟此片。

  影片的制片人是曾与张艺谋、冯小刚合作多年,有着中国电影制片人行业”教父”之称的胡晓峰担当;拍摄过电影《太平轮》《萧红》等获得过诸多奖项的有着丰富经验的摄影师石栾担任摄影指导。剪接指导张叔平先生曾数度获得金马最佳剪辑奖,以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动作导演桑林更是凭借着《绣春刀2》一举获得5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

  此次影片中夏雨、谭凯、李立群、张国柱、金士杰等主演的角色造型也会与以往的荧幕形象不同,特别是本土著名节目主持人小么哥,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人物造型彻底颠覆电视屏幕形象,值得期待。本片造型指导由香港著名电影造型师张世杰担当设计指导,曾引起观影热潮的电影《消失的子弹》、《唐人街探案》以及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造型均出自他手。

  据悉,影片将与常州、无锡、上海、长白山、北京五地进行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比得兔》菜园乱斗频出怪招 兔子家族制霸农场

    QQ图片20180126173033_副本.png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更有粉丝被古灵精怪的比得兔萌倒,称赞“这只兔子太聪明啦”,看起来像是“兔兔版的小鬼当家”。[详细]

    01-26 17-01凤凰娱乐
  • 《声临其境》边江也有怕的人?"赵丽颖"竟然来了

    “女神之声”席卷的风暴还未褪散,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即将迎来最甜蜜的“恋爱之声”,新一轮的震撼又将上演。更让人期待的是,“赵丽颖”空降现场竟让边江露出紧张的表情,观众纷纷猜测两人间有怎样的源渊。[详细]

    02-01 09-02国际在线综合
  • 《坏爸爸》举行首映礼 坚持原创讲好中国故事

    备受期待的国内首部父子对抗亲情电影《坏爸爸》,于1月30日在京举行了“爱无声,仍前行”电影首映礼,导演兰城序、编剧陈骥、主演邵兵、孙绍龙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详细]

    02-01 09-02国际在线综合
  • 《红海行动》IMAX海报曝光 大年初一热血绽放

    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IMAX 3D版《红海行动》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 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详细]

    02-01 09-02国际在线综合
  • 《声临其境》张若昀下跪表白娄艺潇?"我爱你"甜翻

    “我们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节目,让行业和大众尊重、重视声音和台词。面对娄艺潇强大的速记能力以及扎实的台词压力,张若昀在她的台词轰炸中另辟蹊径,开始放弃原本自己的台词,转而用温柔魅力的声音向娄艺潇疯狂“告白”。[详细]

    02-01 09-02国际在线综合
  • 《浪矢解忧杂货店》书迷观影获赞"不负期待有惊喜"

    《浪矢解忧杂货店》即将于2月2日公映。为了回馈书迷的热情,不久前,片方联手当当网特别举办了一场面向原著粉丝的提前观影活动,收获了超乎预期的口碑反响。截至目前,《浪矢解忧杂货店》在微博电影想看榜上以95分的高分名列本周15部同档期新片第一。[详细]

    02-01 09-02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