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菜园乱斗频出怪招 兔子家族制霸农场

2018-01-26 17:25: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你追我赶”版预告和海报,兔子家族可爱升级,实力组团卖萌,海报中比得兔和动物伙伴与麦格雷戈呈奔跑状,看样子像是刚刚在菜园子里大闹一番后的“出逃”现场。

  兔子家族组团卖萌 你追我赶搅起“菜园风云”

  电影《比得兔》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爆笑故事。预告中,一直水火不容的比得兔和麦格雷戈在贝伊的影响下试图“和平共处”,不过看起来进行的不太顺利,比得兔的挑衅成功激怒麦格雷戈,正当二位准备再一次开战时,贝伊突然出现,麦格雷戈秒变给小兔子讲故事的好爸比,“笑”果十足。视频也更多展现了兔子家族的卖萌功力,比得兔、兔子三姐妹和表弟本杰明联合卖萌,不仅拿着黄瓜耍双截棍,还将五只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到一起开出一朵儿“兔子花”,尤其最后棉尾巴发现兔子竟然可以眨眼睛,几只小兔子凑到一起眨眼的镜头,更是让人惊呼:“萌吐奶!”

  新海报细细看下去,每个角色的表情和动作都是一出好戏:比得兔首当其冲,手握胡萝卜一脸斗志昂扬的样子;小兔本杰明踉跄中险些被脚下的刺猬太太绊倒,呆萌的性格一展无遗;汤米獾用独轮车推着兔子三姐妹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车里满载蔬菜瓜果,一脸大丰收的喜悦;小猪布兰德斜倚在农场围墙上,懒洋洋的当吃瓜群众,在电影中,他将和麦格雷戈上演让人“笑出猪叫”的精彩戏份;麦格雷戈气急败坏追在小动物们后面,你追我赶的样子让人迅速脑补出一场农场大乱斗。

  兔子装扮取经宠物狗 萌兔被赞“兔版小鬼当家”

  电影《比得兔》中,小动物们分别穿着蓝、红、黄、绿、紫等颜色鲜艳的衣服,既突出了拟人化的设定,也给人一种置身童话中的感觉。这对服装设计师利兹·加德纳来说可是非同寻常的挑战。加德纳表示,自己的灵感来源于公园中穿着衣服的狗狗们,她在和宠物狗主人们聊天时发现,关于宠物衣服的颜色、样式和材质,他们都相当认真,这给了加德纳启发,为电影中的小动物们设计出漂亮的小衣服。

  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迫不及待的观众们已提前约好小伙伴一起吸兔,表示“一定要去看!”更有粉丝被古灵精怪的比得兔萌倒,称赞“这只兔子太聪明啦”,看起来像是“兔兔版的小鬼当家”。故事发生在风景优美的英国湖区,摄制组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世纪公园搭建了麦格雷戈的房子和花园,取景其绿草茵茵的画面。电影中也将对英式山水与建筑进行全面展现,在激烈的人兔大战之余,带给观众另一番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被允许在英国百年老牌哈罗兹百货内部进行拍摄,这也是哈罗兹近百年来首次允许电影进入拍摄。

  电影《比得兔》由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黛西·雷德利等超强卡司联袂演出,3月2日,《比得兔》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英雄本色2018》热映 王凯颠覆形象“眼”技动人

    王凯《英雄本色2018》颠覆形象“眼”技动人_副本.jpg

    [详细]

    01-23 11-01大众网娱乐
  • 《机器人争霸》曝首位明星嘉宾 林更新能否成功逆袭

    日前,中国首档以机器人格斗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发布四张艺人战旗图腾海报,其中神似猎狗形象的图腾以林更新的呼声最高。据悉,《机器人争霸》将由四位明星嘉宾带队,与全球顶级机器人战队结成联盟,明星嘉宾之间也将会产生激烈的博弈对抗。[详细]

    01-26 17-01凤凰网娱乐
  • 《24小时:末路重生》今日上映 揭秘电影六大看点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于今日国内上映,由好莱坞“文艺男神”伊桑·霍克和华语演技派女演员许晴领衔主演。而在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许晴首度挑战动作戏,亲身上阵完成大量高难度打斗场面,一举打破观众对她的既有印象。[详细]

    01-26 17-01凤凰娱乐
  • 《我们的四十年》温暖杀青 匠心打造时代“精典”之作

    一部电视剧不仅需要好的剧本,好的演员和导演,精良的制作班底更是电视剧整体质量的保证。杀青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期待《我们的四十年》正式上线时能给大家呈现出一部有态度、有诚意的精良之作。[详细]

    01-26 17-01凤凰网娱乐
  • 《锋味》容祖儿明鹏拜访普吉岛 遭谢霆锋连环整蛊

    网综《锋味》,将在本周六正式进军海外,展开对各大世界级名厨的美食PK。因为母亲狄波拉在泰国长大,身为半个“东道主”的谢霆锋,一开场便开启了自己的“整蛊”,整个现场笑料不断。在本期的节目里,谢霆锋还饶有兴致的对老友容祖儿和小师弟明鹏进行了轮番的“整蛊...[详细]

    01-26 17-01凤凰网娱乐
  • 《绝命时钟2:22》今日公映 两世情缘恋爱刻骨铭心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最帅”米契尔·哈思曼与“澳洲新生代女神”泰丽莎·帕尔墨主演的电影《绝命时钟2:22》于今日正式公映,两位主演也特地录制ID献给国内观众,希望大家尽情享受电影。米契尔·哈思曼与泰莉莎·帕尔墨这对超高...[详细]

    01-26 17-01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