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曝《欢乐合唱团》男星自杀细节:和恶魔斗争

2018-02-02 17:3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马克·沙林自杀身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参演《欢乐合唱团》(Glee)的美国男星马克·沙林(Mark Salling)1月30日被发现上吊轻生,享年35岁,剧迷和同剧演员纷纷发文哀悼,事隔2天,洛杉矶的验尸官公开解剖结果,他的确是因为窒息身亡,友人受访时也透露他在等待法院判决时的生活细节。

  马克·沙林2017年因为持有儿童色情照片、视频被起诉,先前就曾割腕自杀,2个月后便告诉法官有在服用抗忧郁药物,2018年1月30日早上9点,也就是将宣判结果的6个礼拜前,被发现陈尸在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公园河床里,距离他的住处很近,警方也发现他的车子就停在附近,但目前尚未得知他死前是否戴着电子脚镣或其它监视设备,但确定是因为上吊窒息而死。

  外界舆论大多认为马克·沙林是畏罪自杀,他被警方搜出电脑里有5万张儿童色情照片和600多部影片,还试图用加密的方式隐藏文件,受害女童年仅3岁及2岁,还有文件描述成年男子该如何和小女孩发生关系,因此有可能被判处4到7年有期徒刑,除了罚款外,还要另外赔偿受害者。

  据《Eonline》网站报道,马克·沙林的友人透露:“他把自己隔离起来,关在家里,很孤独、郁闷,他和心中的恶魔缠斗很久了。”过去在《欢乐合唱团》饰演啦啦队教练的简·林奇(Jane Lynch)也在受访时难过地说:“我知道马克生活地很艰难,我想我们都尽力而为了,他也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灵魂摆渡黄泉》成今年朋友圈首款现象级网大 王瑞昌首演仙童获赞

    开播海报 (1)_副本.jpg

    [详细]

    02-02 13-02大众网娱乐
  • 《妈妈咪鸭》曝剧照 小黄鸭萌劲十足“男女通吃”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本周动作频频,今日片方又曝光了“回家大冒险”系列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南迁小分队”的返家路途囧事多多,大鹏为“防走失”为淘淘上了“捆绑险”,为这段冒险旅程増趣不少。[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彭昱畅首登《王牌对王牌》 加盟蓝队挑战“演技之战”

    今日,浙江卫视官微发布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首期节目嘉宾阵容海报,彭昱畅加盟首期“演技之战”比拼,从海报中看,彭昱畅一身蓝色西装,身处由沈腾及欧阳娜娜带领的蓝色队伍,pk王源与贾玲带领的红色队伍,“演技之战”一触即发。[详细]

    02-02 17-02凤凰网娱乐
  • 太难等了!《神探夏洛克5》开拍最少还要两年

    近日,《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主创Moffat和Mark Gatiss接受采访,被问及《神探夏洛克5》何时才会到来,Moffat表示还没有计划,目前手中另有他剧正在运作,至少要花两年时间。《神探夏洛克》系列剧自从播出以后受到各国粉丝的欢迎,“卷福”和“花生”的友情也被影迷...[详细]

    02-02 17-02凤凰网娱乐
  • 徐娇牵手《一生有你》经典民谣 初恋情愫引共鸣

    影片的男主角谢彬彬则是一位“实力鲜肉”,此外,还有SNH48组合人气偶像黄婷婷、实力唱作人金志文以及晏紫东、吕绍聪等加盟。电影《一生有你》由霍尔果斯壹生有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卢庚戌导演,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主演。[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岳云鹏林志玲喊你搓麻将

    今日,由郭德纲执导,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狗年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发布“祖宗三缺一”版海报。海报中,岳云鹏、林志玲、吴君如、郑恺、萧敬腾、汪东城、黄磊、吴樾、孙艺洲、王小利组局搓麻将打扑克,十人面对镜头,或手拿扑克,或手指前方,满脸欢笑及期待。[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