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首登《王牌对王牌》 加盟蓝队挑战“演技之战”

2018-02-02 17:1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王牌对王牌3》

  今日,浙江卫视官微发布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首期节目嘉宾阵容海报,彭昱畅加盟首期“演技之战”比拼,从海报中看,彭昱畅一身蓝色西装,身处由沈腾及欧阳娜娜带领的蓝色队伍,pk王源与贾玲带领的红色队伍,“演技之战”一触即发。

  本期嘉宾阵容豪华,不难发现大多嘉宾都来自刚刚收官的浙江卫视综艺《演员的诞生》节目中,而本期主题又叫做“演技之战”,这种奇妙的“巧合”让观众倍感期待,纷纷猜测节目组是否制造了新的惊喜。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章子怡导师战队四名成员周一围、辛芷蕾、张雪迎、彭昱畅悉数登场,昔日队友如今分散在红蓝两队,究竟新一季的节目环节有哪些惊喜,队伍不同两队成员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初次登上《王牌》舞台的彭昱畅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都让网友们倍感期待。

  彭昱畅作为嘉宾首次出演该节目,究竟他是否会是王牌高手呢?静候今晚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