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刚》杀青 赵珈萱继承本山大叔天赋“笑翻”全组

2018-07-09 13:26: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大力金刚》剧组内外都充满了欢乐.jpg 

  7月7日,爆笑精品网剧《大力金刚》历经一个半月的紧密拍摄后在宁波正式宣告杀青,该剧由演员王宁、开心麻花王成思、新晋人气演员赵珈萱主演,并汇聚了多名实力派演员、潜力小花小生出演,台前幕后阵容十分强大,引观众十分期待。拍摄现场,喜剧明星王宁、王成思搭配新晋人气演员赵珈萱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赵珈萱耳濡目染继承了本山大叔超高的喜剧天赋,三人一起“笑翻”全组。据悉,《大力金刚》聚焦于胡同串子大力、拆二代金刚与女神白晶晶之间的恋爱与生活,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非常符合当下主流网剧观众的审美趣味。

《大力金刚》聚焦于胡同串子大力、拆二代金刚与女神白晶晶之间的恋爱与生活.jpg 

  强大IP+强大阵容=笑果满满的网剧神作 

  网剧《大力金刚》的创意源自同名网络动画,题材新鲜又自带流量。2015年开始播的《大力金刚》是基于网生内容的网络动画IP,目前该系列包括《大力金刚之我差点就信了》、《大力金刚之我爱大师兄》、《大力金刚之皇霸天下》三部,主打恶搞元素,节奏轻松明快,至今已累计108亿次的播放量,并在多家视频网站上网友评分超7.7。基于此,网剧《大力金刚》在挑选演员方面也是精挑细选,既要有喜感又要把原著网感十足的精髓继承过来。

《大力金刚》王成思杀青.jpg 

  王宁曾凭借《废柴兄弟》、《开心麻花街》、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欢乐喜剧人》等为观众所熟知,王成思在《羞羞的铁拳》《唐人街探案》里贡献了很多笑点,“秀念师兄”“对眼”让观众捧腹大笑,赵珈萱在抖音等平台有非常庞大的粉丝群,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从现场效果来看,喜剧明星王宁、王成思搭配新晋人气演员赵珈萱碰撞出了十分不错的火花,赵珈萱耳濡目染继承了本山大叔超高的搞笑天赋,现场拿捏剧情恰到好处,与喜剧造诣本身就非常高的王宁、王成思相得益彰,“笑翻”全组,甚至在表演上挖掘延伸出了剧本之外的笑点,让人期待。

《大力金刚》王宁、王成思杀青.jpg 

  十分新鲜+百分努力=天马行空的诚意之作 

  虽然已经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但是赵珈萱出演网剧对于观众来讲还是“十分新鲜”,观众最熟悉的是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搞笑又可爱的球球,但是对于第一次出演网剧的球球来讲,观众既期待更给予了很大厚望,“下半年的期待之一就是球球演的《大力金刚》,非常喜欢real不做作的球球”,“指着这部戏笑半年了”。

《大力金刚》赵珈萱杀青.jpg 

  在现场,球球会不时向王宁、王成思等前辈们请教表演经验,而王宁、王成思则努力打破观众对自己的固有印象,最大限度把自己融入到大力、金刚的世界中,努力在每一个细节沉浸角色的特质,还有王水林、艾霖、是之等俊男美女的加盟,为影片带来新鲜气息。可以预见的是,通过演员与全剧组的努力,《大力金刚》将呈现给广大观众一个天马行空的诚意之作。

基情三人组.jpg 

  扎实的剧本+电影级的制作=网络喜剧新标杆 

  担任《大力金刚》剧本监制的徐健博曾经担任过《谢天谢地,你来啦》《喜剧街》的编剧,而幕后制作团队更是大有来头,《大力金刚》的制作方恒业曾出品、发行过《京城81号》《被偷走的那五年》《战狼》《天才枪手》等优秀作品。作为布局网生内容领域出品的第一部网剧,恒业在《大力金刚》开发、制作等环节倾注了最大的资源、资金等支持,作为一家深耕电影领域的公司,恒业把服务于电影的经验带到网剧《大力金刚》上,电影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大力金刚》优秀品质,例如,《大力金刚》请来了《羞羞的铁拳》的造型指导言子等一系列重磅团队。

球球梨花带雨,大力金刚一左一右献殷勤.jpg 

  在布局网生领域内容版块方面,恒业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并且已经制作完成了《艋舺》《蜀山降魔传》等作品:成立于2017年的恒业互娱,依托于恒业影业集团平台,是一个以院线电影,IP网剧,精品网络电影,专案开发,内容制作,宣传发行为主要业务主体的团队。恒业互娱以精品网剧、超级网大为内容依托,以生产优质内容为核心任务,承担了恒业影业在互联网内容布局的重任,除了《艋舺》《蜀山降魔传》《皮肤之下》将于今年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外,接下来还将有多部网剧、网大在紧密筹备中。

王宁能不能吻到女神呢?球球的似乎表情揭示了答案.jpg 

  《大力金刚》由恒业影业、恒业牧马人电影出品,北京凡事文化、中影上元、深圳风海兄弟、四川诚城影视、南京格美传实、乐娱资本联合出品,王宁、王成思、赵珈萱主演,已经杀青,将进入到紧张后期制作中,2019年与观众见面。

作为喜剧造诣颇高的资深演员,王宁在《大力金刚》里贡献了神级表演,相信会得到观众肯定.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