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许佳琪竹笋发型走红《芸汐传》 胡兵补刀“竹笋娘娘”

2018-07-09 13: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扒乐思谈

  近日,《芸汐传》正在网络上热播,SNH48许佳琪所扮演的和亲公主闪亮登场,发型也是惊艳亮相,引来众多网友吐槽。不过许佳琪照单全收,甚至开启了自黑模式,连胡兵都来跟风:“朕心中最美的竹笋娘娘,头上有这么多美食。”

  据悉,SNH48许佳琪饰演的楚清歌是西邱的和亲公主,为报父仇与国仇嫁与胡兵饰演的天宁皇帝。在通过了天徽帝重重考验后得到了其真心的宠爱,可是楚清歌也因此沦陷,对仇人动了真情。有网友吐槽继关晓彤“缝纫机头”之后,又一个得罪发型师的力作“竹笋头”诞生了,也有网友调侃许佳琪为“竹笋娘娘”,不过这一切被许佳琪却不介意,反倒开启了自黑模式,“hing!竹笋头算什么?本凉凉头顶竹笋、冰激凌、鸡腿、东方明珠、铁塔、金字塔都没在怕的。毕竟你们都没见过清妃凉凉婚嫁帽有多高!各种p图都放马过来吧!”

  和许佳琪一同出演《芸汐传》的SNH48林思意、邵雪聪、GNZ48谢蕾蕾纷纷出来调侃,连饰演皇帝的胡兵都出来补刀:“都说朕生性多疑, 那御厨也不要召见了, 反正朕心中最美的竹笋娘娘,头上有这么多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