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芸汐传》播放突破10亿 鞠婧祎林思意许佳琪各领风骚

2018-07-09 12: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鞠婧祎

  林思意

  许佳琪

  近日,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的甜爽古偶励志剧《芸汐传》正在播出。该剧由鞠婧祎、张哲瀚、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等主演,收视率自开播起节节攀升,在众多暑期档的热播剧与网剧中脱颖而出成为收视冠军。

  《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故事讲述了鞠婧祎饰演的太医之女韩芸汐精通毒术,因传闻中的丑陋相貌被天宁皇帝故意指婚给张哲瀚饰演的秦王,而她的另一重身份则是太后派去秦王身边的细作。芸汐在与秦王在相处的过程中经历了种种磨难,凭借着活泼机灵的性格见招拆招,永远保持着善良与乐观,最终融化了冷面秦王得到他的倾心爱慕。

  除了已毕业的鞠婧祎在剧中表现惊艳,SNH48还有众多演技派的成员参演此剧,各领风骚。

  SNH48许佳琪饰演的楚清歌是西邱的和亲公主,为报父仇与国仇嫁与胡兵饰演的天宁皇帝。在通过了天徽帝重重考验后得到了其真心的宠爱,可是楚清歌也因此沦陷,对仇人动了真情。影视作品寥寥的许佳琪将腹黑的楚清歌诠释得十分到位,不论是起舞时的妩媚、谋划复仇时的细腻缜密、回眸时眼神中隐藏的恨意还是看清自己真心后的寸寸柔肠,都表演得淋漓尽致。

  SNH48林思意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泼辣刁蛮、勇敢追爱的鬼机灵少女欧阳宁静,未婚夫唐离逃婚后她一路追随,经过了坚持不懈的表白与折腾后,这一对欢喜冤家最后终成眷属。林思意从《择天记》中的吃货小黑龙到《芸汐传》中的欧阳宁静,荧幕上塑造的一直都是活泼可爱机灵的形象,但这次的角色更多了一层为爱执着的深情,演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芸汐传》播出后引发全网追剧热潮,网友纷纷表示:“这部剧有毒,让我无法自拔啊”、“西芹cp太甜了,又是熬夜看剧的一天”、“清妃娘娘也太有气质了吧”、“宁静和唐离这对欢喜冤家好可爱!”

  据悉,《芸汐传》播放量已突破10亿且仍在持续升温,有望创造网剧收视新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